[凤凰评车]福特2011款嘉年华价格点评 不具竞争力

2011年05月24日 00: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如果说起一款售价在8万元左右的车型,想必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应该在话题范畴内。而如果说起福特汽车,想必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和嘉年华也是其在华最为畅销的两款小车。09年,长安福特首次将嘉年华作为一款合资车型在全国上市销售,并凭借着以嘉年华两厢车型为代表的动感外观在国内一路走红...如果至今还未听说过在川流不息的道路上有一款小车名为嘉年华的话,那你就“OUT”啦!

[凤凰评车]福特2011款嘉年华价格点评 不具竞争力

2011款嘉年华5月20日正式上市

2011年5月20日,对很多人来说是个“很有爱”的日子。长安福特有意挑中这一天发布了2011款嘉年华,此番上市是嘉年华两厢车型和三厢车型的一同发布。在这里要强调的是,长安福特为了使消费者更好的区分开嘉年华两厢和三厢车型,已正式命名嘉年华三厢为嘉年华锋潮。

[凤凰评车]福特2011款嘉年华价格点评 不具竞争力

2011款嘉年华三厢版正式命名为嘉年华锋潮

2011款嘉年华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型,其中两厢版包括一款1.3L排量和五款1.5L排量共六款车型,而三厢版则包括了一款1.3L排量和三款1.5L排量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29万元。相比2009款车型7.89-11.19万元整体上调了一千元。

[凤凰评车]福特2011款嘉年华价格点评 不具竞争力

2011款嘉年华外观没有改动

根据个别09款嘉年华车主以及很多关注嘉年华的朋友们反映,2011款嘉年华改动很小,总体来说和09款嘉年华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区别,差异都体现在了车身颜色、内饰以及配置上。“换汤不换药”的行为引来了很多争议,有人认为这是对嘉年华车型的一种有效的传承,有些人认为新款车型有必要跟着当下的设计潮流和消费者喜好走,而两个观点共同的交集则是对售价的质疑。

[凤凰评车]福特2011款嘉年华价格点评 不具竞争力

2011款嘉年华新增两款颜色 上图中为魔力红

在眼下中国汽车市场,加料不加价似乎也能成为一个有效的竞争手段。例如前不久上市的标志207以及408车型,均是在外观小改配置升级或者全系标配ESP的情况下推出了新款车型,售价却坚挺的与老款车型相持平,无可厚非的给消费者增加了印象分。而2011款嘉年华较老款车型价格上走,究竟为何,原因分析如下:

[凤凰评车]福特2011款嘉年华价格点评 不具竞争力

2011款嘉年华提供3种16寸合金轮毂样式

首先,2011款嘉年华又增添了两个新颜色,分别是电光紫和魔力红,将用户可选择的车身颜色增至9个,也对能更好的区分新老款有一定帮助。其次,在2011款嘉年华两厢版的运动型和劲动型车型中,福特还为用户提供了3种可选装的16英寸合金轮毂样式。也算是2011款嘉年华一个突出的特点。最后重点要说的是比较起2009款嘉年华,新款车型在配置上的提升。

[凤凰评车]福特2011款嘉年华价格点评 不具竞争力

2011款嘉年华内饰增加氛围灯

全新2011款嘉年华在内饰方面注重了实用性方面的提高,前排座椅保留了前座储物盒(最低配车型除外),并分别增加了中控台环境灯、搁脚空间环境灯以及手套箱环境灯,方便了用户夜间查询文件和寻找物品。(由于得到的资料有限,2011款嘉年华所有车型是否全系标配上述三种环境灯我们将进一步确认。)而颇受年轻人关注的USB接口则新增出现在2011款车型上面。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