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自主再添新品/法兰克福临近(2)

2011年09月03日 08:3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款奥迪A4L正式上市

看点:共有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共8款车型,售价27.28-46.45万元;

点评:新增的1.8 TFSI舒适型不仅成为首款手动挡车型,拉低了入门门槛,更是在油耗方面有了突破,官方数据仅为7.5升。除此之外,部分车型还有增配,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系的性价比,相信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8月30日,奥迪A4L在上市两年多后迎来第三次产品升级,正式推出了2012款奥迪A4L车型,新增1.8 TFSI舒适型手动挡车型,全系其它车型均增加装备,升级后的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 2.0 TFSI车型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功能,涉及配置提升累计多达16项。2012款奥迪A4L售价区间为27.28-46.45万元。详见下表:

2012款奥迪A4L官方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奥迪A4L 1.8 TFSI舒适型(手动挡) 27.28
奥迪A4L 1.8 TFSI舒适型 29.10
奥迪A4L 2.0TFSI标准型 30.98
奥迪A4L 2.0 TFSI舒适型 32.99
奥迪A4L 2.0 TFSI技术型 36.98
奥迪A4L 2.0 TFSI豪华型 39.90
奥迪A4L 2.0 TFSI(155kW)运动型 42.38
奥迪A4L 2.0 TFSI(155kW)尊享型 46.45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在保持价格体系稳定的同时,不断根据客户反馈对产品进行改进和升级,是一汽-大众奥迪一贯坚持的策略,这确保消费者总能得到比竞争对手更为领先、更具内在价值的奥迪产品。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奥迪完成产能调整之后,国产奥迪A4L的增势更加明显,目前月销量已达8000辆水平。我们十分珍视客户的青睐与信赖,此次推出的奥迪A4L 2012年型将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和更高的价值。我相信,奥迪A4L对细分市场的引领能力将更加强大。”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自主再添新品/法兰克福临近(2)

奥迪A4L 银色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自主再添新品/法兰克福临近(2)

2012款奥迪A4L配置表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此次产品升级,手动挡车型正式加入奥迪A4L家族,扩大了一汽-大众奥迪在国产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的产品组合。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自主再添新品/法兰克福临近(2)

新造型的18寸轮毂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自主再添新品/法兰克福临近(2)

奥迪A4L 2.0T车型

奥迪A4L 1.8 TFSI舒适型手动挡车型的售价为27.28万元,是奥迪A4L系列中最新的入门车型,在配置方面有奥迪保持辅助系统(audi hold assist)和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系统(EPB),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头部安全侧气帘,防夹玻璃天窗,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和电动腰部支撑,舒适型自动空调,奥迪“Symphony”6CD音响,四幅真皮方向盘等众多安全与舒适性装备都是标准配置。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自主再添新品/法兰克福临近(2)

奥迪A4L

新推出的奥迪A4L1.8 TFSI舒适型手动挡车型装备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的奥迪1.8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匹配高效的6速手动变速器,采用与其它车型相异的“舒适型硬路悬架”。官方提供油耗为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更为直接的动力传动方式,该车的最高车速比装备multitronic变速器的奥迪A4L 1.8 TFSI车型略高,为220公里/小时。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自主再添新品/法兰克福临近(2)

奥迪A4L

除新增加的奥迪A4L 1.8TFSI 舒适型手动挡车型外,奥迪A4L 2012年型全系产品的配置均有不同程度增加,每款车型增加的配置项少则1项,多则4项。

奥迪A4L 1.8 TFSI舒适型增加了轮胎压力监测显示功能,提升了安全性。主力车型奥迪A4L 2.0 TFSI标准型和2.0 TFSI舒适型则增加三项非常实用的高价值配置:4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功能和模拟可视化前后驻车报警系统,已装备诸多奥迪领先配置的奥迪A4L 2.0 TFSI技术型此次又新增智能钥匙功能。此外,奥迪A4L原17寸10幅轮辋替换了原有的7幅轮辋。


相关精彩推荐:体验奥迪绿色菁英驾驶 挑战A4L节油极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