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IBX车型确认量产 或2014年亮相

2011年10月10日 08:11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王晨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西亚特已经亮相了IBX概念车,近日有官方消息指出,此款车型将量产。

西亚特IBX车型确认量产 或2014年亮相

也许对于这款概念车,甚至是这个来自西班牙的品牌,你还略感陌生。但与IBX密切相关的两款车型,一定不觉得陌生——奥迪Q3和保时捷Cajun。IBX正式与这两款车型同平台的产品,其竞争对手包括了福特的Kuga、欧宝Antara以及日产的Qashqai等。

西亚特IBX车型确认量产 或2014年亮相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是以西亚特的家族特征为主基调,整体以轻快的线条勾勒,更显年轻时尚。概念版车型呈现给我们的是两门布局,为了更符合市场需求,预计新车量产之后将会回归传统的四门布局。

西亚特IBX车型确认量产 或2014年亮相

动力方面,作为一辆小型SUV,预计将以1.4T为主打动力,而低配车型甚至有可能采用1.2T发动机,高配车型则搭载1.8T动力。另悉,此款车型预计将于2014年正式亮相。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IBX 西亚特 量产 新车 发布 亮相 上市 日内瓦车展 1.4T 1.2T SU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