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确定落户一汽大众 确定在佛山国产

2011年09月29日 14: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一汽大众 西雅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京华时报2011年9月29日报道 9月23日,记者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得到证实,西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已确定落户一汽-大众国产,目前已经进入车型论证阶段,而生产工厂基本确定为佛山工厂。该人士透露,目前一汽-大众正在对西雅特的车型进行论证,对其未来市场表现进行预期,但很多细节仍然在商讨阶段,都没有确定。

另据大众内部资深人士介绍,车型进行论证是引进一款车型的最初阶段,在这段时间,汽车企业会对这款车型的市场进行调查,以确定其消费群体的范围以及其大概的销量,而对于即将国产车型来说,研究国内消费者对车的认知和喜好非常重要,根据这些论证决定车型的配置以及动力总成的类型。

记者发现,在本次大众中国邀请媒体在西班牙试车活动中,一汽大众的部分工作人员也一同前往。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西雅特已经确定在明年进口国内,首批登陆中国市场的将是Ibiza和Leon两款车型,会建立独立的销售网络。据大众中国公关介绍,西雅特已经在大众进口车销售网络中选择部分经销商,目前正在商讨经销店的整体格调,会充满西班牙风情。

该人士表示,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西雅特在佛山工厂国产基本已经确定。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刚刚获批,这个工厂已经确定将会在2013年竣工,并生产第七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奥迪A3等车型,而首批进入国内的Leon正是与高尔夫同平台车型,至今在市场上销售的仍是2005年推出第二代车型,如果以8年为期,到2013年已经到换代时期,而通常状况下,对于一款车在国产前的各种论证和准备通常需要2~3年,所以届时引入国产的有望是采用第七代高尔夫平台的新一代车型。

在目前西雅特销售业绩中,主力是Ibiza和Leon两个车型,它们的销量占到总销量的七成以上。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西雅特的经销网络具体规划将会正式公布,西雅特进入中国的首款车型也将在明年北京车展期间上市。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西雅特 车型 一汽大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