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主攻SUV车型 将产4款越野车

2012年03月31日 07:52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三菱主攻SUV车型 将产4款越野车

广汽三菱这个合资公司,听来似乎有些陌生。其实早在2010年,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签署合资备忘录,双方将按照50%:50%的合资比例组建新的合资公司。在售的三菱进口车中,热销的车型均是ASX劲炫、欧蓝德、帕杰罗及帕杰罗劲畅这些SUV车型。近期,广汽集团在回归A股之后便将开始与三菱设立合资公司,便将引进三菱在华热销的SUV车型。

广汽三菱主攻SUV市场

广汽三菱主攻SUV车型 将产4款越野车

之前的三菱规划是东南汽车以生产轿车产品为主,而广汽长丰则是以生产SUV为主。由于广汽集团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广汽长丰,并在A股上市后。广汽三菱的出现必将代替广汽长丰,继续生产SUV车型。据网通社获悉:现广汽三菱将在长沙建立生产基地,先期规划产能为25-30万辆,建厂时间预计将提前至二季度。广汽三菱将作为国内首家以SUV为主要车型的合资公司,将优化、完善广汽集团的产品组合,扩大产业布局。

将投产4款SUV车型

广汽三菱主攻SUV车型 将产4款越野车

广汽三菱主攻SUV车型 将产4款越野车

据网通社获悉,目前广汽三菱合资公司的发展规划目前已基本确定,广汽与三菱将在合资公司成立后,可以继续沿用长丰在湖南的生产基地,生产“帕杰罗”和“欧蓝德”。而广汽三菱长沙的生产基地计划投产“ASX劲炫”、“帕杰罗劲畅”。以这四款为主,计划在5年内年产能至少达到25万辆。而首款合资车型也会很快与大家见面,可以赶上目前国内市场SUV车型的热潮。

从目前来看,此次将三菱旗下所有的热点SUV全部引入国内,也可以看出三菱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对国内的消费者而言,日后也将买到价位更低的三菱SUV车型,同时还将完善广汽集团的产品组合及产品布局。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车型 广汽集团 SUV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