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年内将上市自主新车盘点 最炫民族风

2012年05月14日 07:34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近凤凰传奇的《最炫民族风》由于网友恶搞而火的一塌糊涂,而对于汽车圈来说,自主品牌车型无疑是能代表中国的车型,它们的雄起才使广大消费者用上了性价比更高的车。下面我们就盘点了本届车展亮相年内上市的自主车型,包括轿车和SUV车型,看看哪款车最具民族风!

什么是《最炫民族风》

歌曲《最炫民族风》出自凤凰传奇专辑《最炫民族风》,由凤凰传奇演唱,2009年孔雀唱片出版并发行。“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悠悠地唱着最炫的民族风……”这首歌是凤凰传奇2009年专辑里面的老歌,尽管也曾经被传唱一时,但近日在微博上的井喷效应引起数百万的转发,才让这首歌真正地晋升到“神曲”级别。

最炫民族风-年内上市自主轿车/SUV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新东方之子 5月16日
众泰Z300 5月下旬
比亚迪F3速锐 6月
奔腾B90 8月
悦翔V3 8月
东南V5 9月
力帆720 9月
红旗H7 10月
北汽C70G 四季度
华晨H230 下半年
哈弗M4 5月23日
长安CS35 7月
制表:凤凰网汽车  

1、新东方之子

 

相比于老款,新款东方之子在外形上虽说变化还不足以称之为焕然一新,但全车风格的改变却是毋庸置疑的,整体线条较老款更加流畅,而车头也更加圆润。新东方之子的轴距距达到了2768mm,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40mm/1500mm,尺寸上依旧是中级车的标准,内部空间应该与上一代车型相仿。全电动天窗很好的增强了车内的通透性,让您在郊游中能够更加随心所欲。

[凤凰评车]静态体验新东方之子 前卫取代中庸

东方之子

在内饰方面,新款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布局方面重新进行了设计。深色灰与浅色灰的搭配整体感觉非常稳重。看似普通的黑色仪表盘在蓝色调的搭配下显得颇具激情。大面积的后视镜让您对后方情况一览无余。

[凤凰评车]静态体验新东方之子 前卫取代中庸(2)

东方之子

在配置方面,新东方之子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其增加了一些更实用的配置。从配置表上看,虽然典雅版为低配车型,但它还是标配了电加热后视镜、皮质座椅、ISO儿童座椅安全扣、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系统、7寸液晶显示屏以及DVD和GPS导航系统等更显档次也更实用的装备;而中高配车型在配置上更丰富一些,它还拥有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后窗遮阳帘、大灯清洗功能等。新东方之子虽然是一款自主品牌产品,但其整体配置并不弱于市场上的同级合资车型,而且由于自主品牌的身份,其在价格方面也将更占优势。

[凤凰评车]静态体验新东方之子 前卫取代中庸(3)

东方之子

[凤凰评车]静态体验新东方之子 前卫取代中庸(4)

东方之子

动力方面,全新东方之子搭载的是2.0L D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与其他自主品牌的2.0L发动机相比,新东方之子的这2.0L发动机在数据上属中等水平,至于其在实际驾驶方面的表现将会如何,还得等我们对其做进一步测试之后才能知晓。另外,在传动方面,新东方之子有5速手动和CVT自动变速箱两种,这能够很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标签:奇瑞东方之子 众泰 比亚迪F3 奔腾B90 悦翔 东南 力帆720 红旗 北汽 华晨H230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