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年内将上市自主新车盘点 最炫民族风(3)

2012年05月14日 07:34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比亚迪F3速锐

 

前脸大气而饱满、线条的过渡的比较流畅,完全看不出任何的模仿行为,前大灯组及进气格栅都进行了全新设计,营造出一幅全新的俊朗面孔。通过编者车展亲身体验来看,速锐的钣金和车 漆达到了同级车型中上等水准,从这点我们能看出,比亚迪不是一味的价廉质低的追求者。

比亚迪F3速锐车展亮相 遥控驾驶是亮点

比亚迪F3 速锐

看完外观,我们再转到这款车型的内饰,看看内饰方面给了我们哪些的惊喜之处。进入车内,速锐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设计风格,这与其家用的定位是分不开的,另外,内部通过大量暗银色材质和仿钢琴烤漆元素的铺陈来提升整车的豪华性,编者认为,通过此款元素的应用,档次感确实提升明显。

比亚迪F3速锐车展亮相 遥控驾驶是亮点

比亚迪F3 速锐

配置方面,比亚迪F3速锐保留了老款车型装备丰富配置的产品特点,标配有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和无钥匙启动等,高配车型还具有车侧及车尾的影像监控系统、定速巡航、侧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与胎压监测等。

比亚迪F3速锐车展亮相 遥控驾驶是亮点

比亚迪F3 速锐

比亚迪F3速锐车展亮相 遥控驾驶是亮点

比亚迪F3 速锐

另外F3速锐配置中最大的亮点是首次采用遥控驾驶技术,据官方介绍,在配备遥控驾驶技术的F3速锐车辆周围20米可视范围内,驾驶人在车外使用遥控钥匙,可以操作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能够将车移动一定的距离,实现一种“无人驾驶”。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标签:奇瑞东方之子 众泰 比亚迪F3 奔腾B90 悦翔 东南 力帆720 红旗 北汽 华晨H230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