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年内将上市自主新车盘点 最炫民族风(9)

2012年05月14日 07:34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北汽C70G

 

作为战略车型,C70G在技术特征上既保留了萨博原汁原味的运动基因,又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升级改造。尤其造型设计全面超越了萨博原型车,以当前国际最流行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成,并首次使用家族式设计,展现全新的北京汽车自主品牌轿车风貌。

北汽首款中高级轿车C70G亮相北京车展

北汽C70G

动力方面,C70G将搭载北汽自主开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6马力,最大扭矩300Nm。单从数据上看,这款新车已然超过国产大众的200马力、280Nm的2.0TSI发动机,C70G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售价在2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标签:奇瑞东方之子 众泰 比亚迪F3 奔腾B90 悦翔 东南 力帆720 红旗 北汽 华晨H230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