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环保目录解析 奔驰B/雷克萨斯ES领衔

2012年05月31日 11: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环保部公开了2012年5月份第二批型式核准证书,从这批证书中不难看出,奔驰B级、中华H230两厢版、雷克萨斯ES系列、英菲尼迪全系新款车型、第八代索纳塔手动版、长城C30 1.3L型号在内的多款车型已通过国家第IV阶段环保认证,这些新车型将陆续完成其它申报工作,并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上市。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各款新车信息。

车型:奔驰B级

车型信息点:首推B180/B200;配1.6T增压动力

预计上市日期:2012年8月

全新奔驰B级整体上看,外观车身尺寸增大,颠覆传统的前脸设计动感十足,折线式腰线备显尊贵感。具体来讲,前脸上放弃了以前的三宽横幅格栅,继而采用了双窄横幅格栅,不仅更优雅且更运动。格栅的尺寸增大,车身的线条由A柱逐渐下沉,整体感觉颇有许多MPV的车型设计。

5月环保目录解析 奔驰B/雷克萨斯ES领衔

 奔驰B-Class

车辆侧面,转向灯外壳的造型更加方正,与现款C级轿车如出一辙。更加硬朗且向后上挑的下腰线更是勾勒出了与运动的气势,即使是停在那里也显得蠢蠢欲动,与现款B级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车窗下沿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也从一个细节体现了自身高贵豪华的身份。

5月环保目录解析 奔驰B/雷克萨斯ES领衔

奔驰B-Class

动力方面,海外发售的全新奔驰B级将拥有两种汽油和两种柴油动力可选,而与国内消费者更为密切的汽油车型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根据调校不同,分为B180(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00N·m)和B200(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两种车型。

5月环保目录解析 奔驰B/雷克萨斯ES领衔

奔驰B-Class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奔驰B级的X造型空调出风口格外醒目,中控台上竖立的大尺寸屏幕也是一大亮点。另外,在配置上,该车还加入了包括自适应前照灯辅助、盲点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系统。

5月环保目录解析 奔驰B/雷克萨斯ES领衔

奔驰B级

编辑点评:新一代奔驰B级车明年国产化以后,价格则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也许新车售价会低于30万,让我们共同期待国产新一代B级车的售价。有关更多的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每日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