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环保目录解析 奔驰B/雷克萨斯ES领衔(2)

2012年05月31日 11: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编号:SY7130E5SBAF/SY7150E1SBAF

猜测车型:中华H230两厢版

车型信息点:动力和三厢版一样/或售6万起

此次出现的两个编号末尾字母为F,而之前末尾数字为E的是中华H230的三厢版本车型,依次推测,本次登榜目录的,应该是中华H230车系的两厢车型。

5月环保目录解析 奔驰B/雷克萨斯ES领衔(2)

从之前的谍照来看,两厢版H230前脸的设计和三厢版有所的区别,两厢版采用的是更加运动化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既然是基于三厢车型打造,两厢车型的轴距应与三厢车型一致,为2570mm,这一尺寸已经处于小型车的较高水平。两厢H230尾部经过重新设计,掀背式尾门设计偏于动感,整体设计较三厢版来得更加协调。

5月环保目录解析 奔驰B/雷克萨斯ES领衔(2)

内饰方面,内饰与之前亮相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直,方向盘几乎是雪铁龙DS3的直接复制,虽无创新,但真皮材质的平底方向盘却很能勾起人们的驾驶欲望。仪表采用潜望镜式设计,其仪表样式直接套用骏捷 FSV,由此不难看出该车与骏捷FSV的血缘关系。中控台布局亦是参考雪铁龙DS3,使用频率不高的空调控制面板放置在音响面板之上,不仅不符合使用规律,过低的音响面板位置也不利于操作。

5月环保目录解析 奔驰B/雷克萨斯ES领衔(2)

动力方面,两厢H230将于三厢版本共享,包括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拥有77千瓦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41牛米的最大扭矩。目前申报车型所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两厢车型的到来,将丰富H230车型,也增加了消费者的个性选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