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奔驰E200L性能测试 价值不在驾驶中体现(6)

2011年05月06日 09: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测]奔驰E200L性能测试 价值不在驾驶中体现(6)

测试总评:★★★☆(3.5星)

内饰设计 [凤凰测]奔驰E200L性能测试 价值不在驾驶中体现(6) 长轴距带来的宽敞后排空间,搭载低耗、高效发动机,品牌影响力。
[凤凰测]奔驰E200L性能测试 价值不在驾驶中体现(6) 作为入门E级车,相比竞争对手价格没有优势。变速箱来自5AT而非7AT。
行驶性能 [凤凰测]奔驰E200L性能测试 价值不在驾驶中体现(6) 经过超过10次的100-0公里/小时紧急制动测试,E200L的制动系统几乎没有出现任何的热衰减现象,最差的一次制动距离也在37米左右,而最好的一次制动成绩更是达到了35.92米。
[凤凰测]奔驰E200L性能测试 价值不在驾驶中体现(6) 因为加长,车身抗扭曲的能力下降,车头和车尾的表现稍显脱节。
性价比 [凤凰测]奔驰E200L性能测试 价值不在驾驶中体现(6) 在这个级别,我们会建议消费者选择3.0L排量的E300L车型
制表:凤凰网汽车

E200L无疑是奔驰为市场所妥协的产物,如果购买者只是为了“星辉”所选择它的话,也会在里面体会到大部分奔驰的精髓,在加油的时候也会惊喜的发现这车还挺省油。不过1.8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是“相当于”多少排量的输出功率也改变不了“入门”的境地。

[凤凰测]奔驰E200L性能测试 价值不在驾驶中体现(6)

奥迪A6L来说,全系也提供了2.0TFSI涡轮增压、2.4L自然吸气、2.8FSI自然吸气等动力单元可以选择,可据很多经销商反映,买A6L的多数消费者并不会选择2.0TFSI车型,而是会选择2.4L V6的机型,因为它更加的可靠、平顺,尽管技术并不先进且加速能力还不如2.0TFSI。

[凤凰测]奔驰E200L性能测试 价值不在驾驶中体现(6)

奥迪的这个道理放在奔驰上也一样,目前北京奔驰国产的E级车型其实只有两种排量,E200L和E260L排量是相同的,只不过发动机输出功率不同而已,如果想较好的感受到“奔驰”的所带来的一切,在这个级别,我们会建议消费者选择3.0L排量的E300L车型。

[凤凰测]奔驰E200L性能测试 价值不在驾驶中体现(6)

至于说E300L性价比“不高”的问题,我们认为这个级别的消费者目的都很明确,比如喜欢奥迪的消费者一般情况下都很难去接受的奔驰的气场,如果您打算购买E级车,如果预算合适的话,E300L是不会让您失望的。

[凤凰测]奔驰E200L性能测试 价值不在驾驶中体现(6) 编辑点评
啸面虎:奔驰推出E200L的意图很明显,不过我并不会因为什么“高效”去选择它,因为花这么多钱买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了,就真的很有必要直接3.0V6了。因为V6是一个“约定俗成”的底线,可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奔驰”就可以不管不顾。

[凤凰测]奔驰E200L性能测试 价值不在驾驶中体现(6)

测试车数据:奔驰E级 2011款 E200L CGI优雅型

加速测试
时速 (km/h) 0~40 0~60 0~80 0~100
时间 (秒) 2.96 4.32 6.35 9.22
制动测试
时速 (km/h) 40~0 60~0 80~0  100~0
距离 (米) 5.88 13.10 22.97 35.92
操控测试
项目 18米绕桩      
时速 (km/h) 61.92      
制表:凤凰网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