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测试进口大众新辉腾 四平八稳的感觉

2011年10月09日 09: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靳文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测]测试进口大众新辉腾 四平八稳的感觉

凤凰网汽车讯 这是一个充满个性和特色的时代,当所有汽车厂商都在思考和努力如何使其产品标新立异的时候,进口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却默默的走着与众人截然不同的发展路线。

含蓄、低调的外形里面是做工极其精致和高档的内饰,这种设计思路同样体现在驾乘感受和道路行驶上,没有什么运动和刺激的感觉,但可以体会到真正的平稳舒适,这就好像一位貌不惊人的武林高手,只有你与他过招时,才会知道有着强大的内功修为。

想了半天,我还是用四平八稳来做文章的标题,即使这个词语带有一定的贬义性质,但它却能准确的描绘出新辉腾的驾乘感受,如果做事只求不出差错,缺乏积极创新是一种缺点的话,那么它在除此之外似乎再没有什么让你不爽的地方了。

 

凤凰点评

[凤凰测]测试进口大众新辉腾 四平八稳的感觉 优点 驾驶平稳舒适,高速时车身也没有丝毫发飘的感觉,极限状态下的车身仍然在可控的范围内;
[凤凰测]测试进口大众新辉腾 四平八稳的感觉 缺点 3.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对2吨以上的车身来说仍旧显得有点动力偏弱
预售价 95.80万元(2011款 3.6 V6 4座加长Individual版)
竞争车型 宝马730Li 奥迪A8L3.0TFSI 奔驰S350L CGI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测]测试进口大众新辉腾 四平八稳的感觉

辉腾是大众前任总裁皮耶希励志打造的一款高端豪华商务座驾,也许它的诞生本就不是为了销量而扬名天下,似乎只是为了证明大众汽车有能力也有实力去做一款真正的豪华轿车,所以你能在辉腾身上看到大众几乎倾其家当的别出心裁之设计。

[凤凰测]测试进口大众新辉腾 四平八稳的感觉

[凤凰测]测试进口大众新辉腾 四平八稳的感觉

但不得不说这个研发的时间实在是早了点,并且中途更新并没有将其动力和变速器完美升级,我们能看到辉腾的动力装备仍旧是自然吸气的普通发动机,没有与竞争对手抗衡的更高档位的变速器,没有双离合...

但这并不影响它的驾驶感受,事实上成熟的技术和精密的搭配使得辉腾的加速和换挡异常的平顺,起码对于一款大型豪华车来说,它完全达到了优秀的级别。

[凤凰测]测试进口大众新辉腾 四平八稳的感觉

全系标配空气悬挂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它在2吨重的原有车身基础上,尽可能的将舒适和操控性努力的向上提升,可能这个提升很有限,但这已经到了这种庞大车型的极限了。

[责任编辑:jinwb] 标签:辉腾 进口大众 进口辉腾 旗舰 大众 帕萨特 迈腾 D级车 豪华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