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静态体验宝马2011款X5 豪华SUV标杆

2011年10月25日 07:2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测]静态体验宝马2011款X5 豪华SUV标杆

凤凰网汽车讯 国内消费者最早对于越野车的概念还是从北京吉普那里得到的,在那个年代,越野车应该是粗犷的,是霸气的,是不拘小节的,是够爷们儿的,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就很难避免了,那就是越野车乘坐起来并不舒服,稍微遇到一些烂路就十分颠簸。十年前,拥有越野车身材、轿车舒适性的SUV概念开始出现,在中低端领域有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独领风骚,而在高端豪华的领域,宝马X5绝对是当仁不让的豪华越野标杆。从1999年问世的第一代X5至今,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今天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2011款最新车型,今天我们的凤凰测就拿它当作主角,下面的图片详解将为各位网友全面介绍这位实力派悍将。

凤凰点评

[凤凰测]静态体验宝马2011款X5 豪华SUV标杆 优点 品牌价值高,动力强劲,操控表现好,舒适性好。
[凤凰测]静态体验宝马2011款X5 豪华SUV标杆 缺点 售价偏高,越野能力差。
售价 88.7-199.80万元
竞争车型 大众途锐 保时捷卡宴 奥迪Q7
制表:凤凰网汽车

宝马X5的十年

[凤凰测]静态体验宝马2011款X5 豪华SUV标杆

1999年,第一代宝马X5在美国上市,作为宝马品牌的第一台四轮驱动汽车,X5在宝马品牌中的历史意义不言而喻,此时的它,也是当时豪华SUV领域的领军人物。宝马X5所打出的特有的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概念,使得这款大块头豪华SUV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

[凤凰测]静态体验宝马2011款X5 豪华SUV标杆

在2000年到2004年间,宝马X5推出过两次小改款车型。2002年,4.4升车型在保持原有动力的基础之上增加了一个更为高端的4.6升版本,前者的最大马力提升到了290匹,扭矩不变,后者则是使用了340匹马力的V8 4.6L排量引擎,动力表现之强劲在当时的SUV领域屈指可数。2004年,X5再次进行小改款,这次变化的主旋律依然不是外观,而是动力系统。

[凤凰测]静态体验宝马2011款X5 豪华SUV标杆

2006年8月9号,全新的宝马第二代X5终于正式亮相了。新款车型在风格上依然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传统,双肾型进气格栅、硬朗的线条依然是代表性的元素,与现在在售的2011款车型已经非常接近了。这款车型在2007年进口到国内销售。

[凤凰测]静态体验宝马2011款X5 豪华SUV标杆

2010年6月,2011款新宝马X5在国内上市,这款车相比老款的外观变化并不大,与之前的两次小改款一样,只是在动力系统上进行了调整,宝马家族最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宝马X5上首次出现,原来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被全面取代。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宝马 BMW X5 图解 凤凰测 静态评测 实拍 动力 外观 内饰 空间 SUV 豪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