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SUV或亮相上海车展 对手锁定途观

2011年03月17日 11: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早就有传闻上海通用别克计划生产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这也是上海通用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即将开幕的2011上海车展上,我们有望一睹这款SUV的风采。据悉,届时亮相上海车展的将会是一款概念车,而量产车将在2015年左右面世,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等热销车型。

上海通用别克SUV或亮相上海车展 对手锁定途观

全新别克SUV对手锁定大众途观

与凤凰网汽车的对话中,通用高层曾透露出,未来上海通用别克这款紧凑型SUV将基于现有通用平台。这也意味着,新车型极有可能采用Theta专业SUV平台,与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北美雪佛兰Equinox等全球热销车型同平台。

上海通用别克SUV或亮相上海车展 对手锁定途观

或与雪佛兰科帕奇共平台

动力方面,目前上海通用别克提供1.6T、2.0L、2.4L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同时将提供四驱和两驱传动方式。

上海通用别克SUV或亮相上海车展 对手锁定途观

君威所搭载的2.4L发动机

此外,还有消息称,该车将由泛亚技术中心进行设计。目前,通用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相关信息,最终别克的这款紧凑SUV能否与推测相一致,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