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大腕云集 十五款热门新车争相中国首发(7)

2011年03月31日 09:3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代三门轿跑飞思

近日获悉,现代首款三门轿跑Veloster已被正式命名为“飞思”,预计售价17万元左右,将于上海车展中国首发,5月正式上市销售。这款时尚三门跑车Veloster飞思的车门设计较独特(驾驶席侧仅有一扇车门,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

现代Veloster

北美车展实拍 现代Veloster

据悉,首批引入国内的只搭载6速手动档变速器,采用1.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千瓦。而自动挡车型和涡轮增压车型将在日后陆续引入国内,目前售价以曝光为16.5万元。

上海车展大腕云集 十五款热门新车争相中国首发(7)

外观方面,Veloster车身线条十分动感,并采用掀背式后门的设计方式。纵观全车外观最大的亮点当属3侧门设计,即驾驶室一侧只有一个车门,而在副驾驶一侧有2两个车门。除此之外,车顶部采用了全景天窗设计,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例如18英寸轮毂(215/40 R18),进气格栅的镀铬包围等升级配置。

上海车展大腕云集 十五款热门新车争相中国首发(7)

内饰方面,Veloster的设计十分动感,此外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现代汽车的首款人机交互系统:Blue Link。该系统类似于通用的安吉星,通过呼叫中心可远程启动,防盗等功能。

上海车展大腕云集 十五款热门新车争相中国首发(7)

动力方面,根据最新曝光的申报目录来看,新车将搭载全新1.6升Gamma发动机,在6300 rpm时可以输出13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66N·m。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