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大腕云集 十五款热门新车争相中国首发(9)

2011年03月31日 09:3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西亚特两款新车

日前,西亚特CEO詹姆斯·缪尔(James Mui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2012年前西亚特将发布四款新车,其中包括新一代Leon、全新入门级车型、大改款Ibiza和一款四门轿车。提起西亚特这个名字,大家可能觉得很陌生,实际上西亚特品牌现在属于大众旗下,在西班牙可是家喻户晓。

上海车展大腕云集 十五款热门新车争相中国首发(9)

Ibiza ST将会是走量的车型

早就有消息表明,大众即将在中国引入西亚特品牌,毕竟前几年刚刚推出的斯柯达已经步入正轨,发展势头良好。据悉,即将开幕的2011上海车展上,西亚特品牌将高调登陆中国市场,A0级车型Ibiza以及Leon两款车型有望亮相车展。

上海车展大腕云集 十五款热门新车争相中国首发(9)

新一代Leon谍照

首先了解一下新一代Leon。新车将基于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7,意味着有望搭载HCCI(均质混合压燃技术)汽油发动机与7速DSG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同时还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版。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背负着厚厚的伪装,不过一些家族式设计也很明显。

大众Up即将量产 全新的换代Lupo明年面世

大众Up概念车

第2款全新车型将是大众UP的西亚特版,动力方面可能提供75PS的1.0升汽油、75PS的1.2升柴油以及86PS的1.2TSI发动机。另外,纯电动版也在计划之中,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82PS,峰值扭矩为210Nm。

上海车展大腕云集 十五款热门新车争相中国首发(9)

Alhambra将会开拓新的细分市场

西亚特已经在去年发布了Ibiza ST和Alhambra,将是今年其销量增长10%的重要支撑。根据计划,西亚特希望在2018将目前34万辆的销量(2010年)提升至80万辆,这显然不是一个很容易完成的任务,除了推出新车型外,西亚特还需要积极开拓市场,进口投放中国市场也许正是个开始,未来要是最终国产,无疑会对销量提升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