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大腕云集 十五款热门新车争相中国首发(4)

2011年03月31日 09:3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驰新一代SLK

2011年上海车展将于今年4月正式开幕,而在本次车展上,奔驰汽车将推出全新一代SLK车型,该车也是首次在国内亮相。

新一代奔驰SLK官图发布 有望年内进口引入中国

SLK是奔驰公司推出的一款硬顶敞篷跑车,最早在1996年正式上市,是世界上第一款带硬顶的敞篷跑车。在外观方面,新款SLK的前脸改用单横条设计,而发动机盖也采用了现对传统的竖直风格。而车身侧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使新奔驰SLK的风阻系数为0.30。

新一代奔驰SLK官图发布 有望年内进口引入中国

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的亮点配置有魔术透明天窗(Magic Sky Control),该天窗可以根据特殊玻璃感受到电压,玻璃的内部结构会产生物理变化,使得光线能够穿过玻璃照到车内,这时玻璃是透明的;如果不想让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透过来,在按下开关后,玻璃的电压随即关闭,玻璃内的粒子将会呈现无序的排列,使得光线无法透过玻璃粒子,这时玻璃天窗呈现出来的是不透明的。

新一代奔驰SLK官图发布 有望年内进口引入中国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头颈暖风系统(AIRSCARF),以及适应式头枕,提前刹车警示,具有五种不同夜间驾驶模式的智能大灯,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等配置。

新一代奔驰SLK官图发布 有望年内进口引入中国

在动力上,新款SLK200将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SLK250车型搭载的虽然同样是这款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由于调教的不同,SLK250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01马力。而SLK350车型则搭载一款2.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可达302马力,该款发动机还具有缸内直喷和启/停技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