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日系重点新车观展指南 10大品牌齐上阵(8)

2011年04月15日 07: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菱品牌

三菱品牌此次车展将出现在上海车展E4馆,由于与广汽合资基本上已经尘埃落定,此次确定的全球小型概念车CGS就格外引入注目,未来很可能成为广汽三菱的国产对象。

三菱全球小型概念车CGS

看点:尺寸紧凑、价格低廉未来有望国产

三菱全球小型概念车CGS(Concept Global Small)在2011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后又将来到中国,这是一款尺寸紧凑、价格低廉的小型车,它的设计目标覆盖全球的消费人群,以极高的燃油经济性为核心理念开发的概念车。该车计划于2012年3月在三菱汽车泰国的第3工厂生产,未来也有望引入中国生产。

上海车展日系重点新车观展指南 10大品牌齐上阵(8)

CGS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很时尚,拥有显眼的大灯、下倾的车顶线和平行的车门把手。尽管看起来车身尺寸不大,但三菱称,CGS概念车可以保证驾驶室内五名成人的舒适乘坐空间。

上海车展日系重点新车观展指南 10大品牌齐上阵(8)

三菱已经确认,新车的动力来自于1.0和1.2升汽油发动机,只不过还没有最终发布其性能指数。变速器方面,新一代CVT可以把动力传递到前轮,传动效率较之以往有所提高。

上海车展日系重点新车观展指南 10大品牌齐上阵(8)

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新型可回收能量的制动器和低滚动阻力轮胎,采用发动机停起技术,从而进一步降低油耗。同时,新车的排放量也比较低,CO2排放量在90g/km上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