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日系重点新车观展指南 10大品牌齐上阵(9)

2011年04月15日 07: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斯巴鲁品牌

斯巴鲁品牌此次车展将带来全系车型,出现在上海车展N5豪车馆,由于之前与奇瑞合资也没有结论,此次斯巴鲁XV概念车的全球首发也倍受关注,似乎预示着首款国产车型的雏形。

斯巴鲁XV概念车

看点:很可能是未来斯巴鲁国产车型的雏形

斯巴鲁近来动作不断,即将开幕的2011纽约车展将首发全新一代2012款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而在同一时间开幕的2011上海车展上,全新斯巴鲁XV概念车将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日系重点新车观展指南 10大品牌齐上阵(9)

斯巴鲁XV概念车官方预告图

斯巴鲁XV概念车属于一款跨界概念车,将是新翼豹XV的雏形。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与2010日内瓦车展发布的翼豹XV极其神似,拥有外延式轮拱和车顶行李架,意味着性能会有所增强,同时载物能力会有实际提升。

上海车展日系重点新车观展指南 10大品牌齐上阵(9)

2010日内瓦车展首发的翼豹XV

目前,翼豹XV已经在全球几个市场开售,此次发布的翼豹XV概念车应该就是对现款车型的改进或者是专门针对某些市场的改进车型。此次选择在中国首发也从侧面说明了,这款车型有可能将是未来斯巴鲁国产引入的版本,但斯巴鲁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的资料,我们要做的就只有等待上海车展开幕的那一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