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20款倍受期待车型抢先看 个个有望热销(2)

2011年04月18日 00: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大众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

期待指数:★★★★★

看点:上海大众根据中国和北美市场的特殊需求设计,配备多项技术提升。

4月17日,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上市,全新一代帕萨特将推出1.8TSI、2.0TSI、3.0 V6三个排量的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88-31.08万。车型颜色有玉白、铂银、钛金、琉青、碧蓝、宝红、钻灰、金黑八种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这款倍受关注的新车也将出现在上海大众的展台前。

上海车展20款倍受期待车型抢先看 个个有望热销(2)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车型及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TSI DSG 尊荣版 21.88
1.8TSI DSG 御尊版 23.98
1.8TSI DSG 至尊版 25.48
2.0TSI DSG 御尊版 26.98
2.0TSI DSG 至尊版 28.48
3.0 V6 DSG 旗舰版 31.0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据了解,在2007年大众汽车集团与上海大众汽车共同签署声明,将联合开发一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新一代B级平台,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轿车。这款简称NMS的中高级轿车在诞生之初就已经明确将作为PASSAT品牌的后继车型在中国市场推出,成为承载PASSAT品牌在中国未来发展的全新旗舰车型。

上海车展20款倍受期待车型抢先看 个个有望热销(2)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整车具有协调的比例,颇有几分小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气韵。在整体造型上,全新帕萨特依旧延续了大众汽车集团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流畅的线条与曲面勾勒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沉稳的外形。全新帕萨特前脸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与两侧飞翼式熏黑前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

上海车展20款倍受期待车型抢先看 个个有望热销(2)

内饰设计将实用和美观很好的结合在一起,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无需取出钥匙,便可以完成开锁、打火启动、落锁等繁琐动作。带倒车影像全方位泊车雷达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您双手解放,轻松泊车入位。QVGA真彩3.5英寸中文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达到240×320分辨率。

上海车展20款倍受期待车型抢先看 个个有望热销(2)

动力组合,先期上市的是1.8TSI和2.0TSI车型。1.8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 Nm/5600 rpm,相当于同级别2.4L排量动力;2.0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47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 Nm/5600 rpm,达到同级2.8L的动力水平,与之匹配的是DSG双离合变速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