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德国驻华副总领事:关注中国汽车市场持续发展

2011年04月18日 13: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由上海国际汽车展组委会举办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于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论坛汇聚了政府官员、汽车行业专家、厂商高层,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建言尽力。凤凰网汽车作为支持媒体全程报道该论坛,论坛现场,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德意志联邦共和国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慕博思先生。

德国驻华副总领事:关注中国汽车市场持续发展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慕博思

凤凰网汽车:您此次参加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的目的是什么?

慕博思: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论坛,许多业内人士都在讨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同时,德国汽车厂商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会关注中国汽车制造商、中国消费者及德国的汽车制造商。

凤凰网汽车:上海车展即将开幕,您将期待看到怎样的车展?

慕博思:我非常期待上海车展,车展必将带给我们一个巨大的惊喜。我将关注德国汽车企业在车展上的表现,以及消费者和政府的新意见。

凤凰网汽车:相比于德国的法兰克福或者埃森车展,上海车展有何不同?

慕博思:全球有许多大规模的车展,中国有上海车展、北京车展等大型车展,在与其他地区车展的比较中,中国的车展正在飞速的进步中。在将来,上海和北京车展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车展。

凤凰网汽车:您认为中国汽车市场今年的增速会怎样?

慕博思:在此次论坛上,我们都在讨论稳定持续的发展,中国汽车的发展路线是我们所关注和讨论的,我们将寻找到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最佳路径。(文/采访组 张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