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曾庆洪:实现融资平台 争取9月份A股上海上市

2011年04月18日 15:4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由上海国际汽车展组委会举办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于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论坛汇聚了政府官员、汽车行业专家、厂商高层,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建言尽力。凤凰网汽车作为支持媒体全程报道该论坛,论坛现场,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先生。

对话曾庆洪:实现融资平台 争取9月份A股上海上市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高峰论坛上,曾庆洪先生围绕《企业今后的发展战略》这一主题发言,讲话内容主要有三点,首先是新的形势下汽车企业发展机遇和挑战,其次是广汽在新形势下企业发展战略。最后是实现今后发展的一些建议和意见。

争取9月份实现A股上市

在接受凤凰网汽车的采访时曾庆洪先生说:“我们去年已经在香港实现H股,我们今年会回归A股,大概时间是下半年,准确来说会争取9月份实现A股,实现融资的平台,要发展没钱不行。第二个,要人。第三个,要技术。这是企业发展的基本要素和生产要素,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从资本平台能实现我们的融资。”

此次高峰论坛上曾庆洪先生还表示,今后要发展的话,一定要实现融资平台。所以广汽在A股,在H股上积极努力。在去年实现了H股,今年肯定会实现并且争取9月份的A股在上海的上市。

广汽面临的现况:经济增长所有减缓

谈及广汽今后的发展,曾庆洪表示:“2015年实现300万辆,销售额实现4000多亿。这个目标可以说已经在这两年布局好,真正发力是在明年和后年,包括产出,包括新能源产品,包括新的合资企业,比如说广汽菲亚特明年投产,广汽三菱。很多新的企业在2012年2013年真正形成规模。”

最后,曾庆洪先生表示:“在融资平台实现以后,在资金方面就能够有融资的渠道,在技术方面现在虽然有700多个技术人员,但还远远不够。我们会通过国内外的联合,资源联合设计、联合开发。在今后的发展,广汽希望在中国东南西北,在华南地区有立足之地。”更多精彩报道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高峰论坛现场发回的报道。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