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本水野泰秀:明年将进口新款混合动力车

2011年04月19日 13:1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野泰秀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凤凰网2011年上海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众车企激战上海滩,谁将逐鹿?今天我们请到的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野泰秀,有请水野先生。

东本水野泰秀:明年将进口新款混合动力车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水野泰秀

水野泰秀:你好。

主持人:首先介绍一下东本在上海车展的参展情况。

水野泰秀: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东风本田展出三款量产车型,另外,在今天发布会上社长宣布明年我们还会进口销售另外一款混合动力车。

主持人:之前我们特别关注,传闻东风本田小型MPV车要入户,进展情况如何?

水野泰秀:小型MPV暂时还不能透露,接下来几年东本会由现在的4款增加到8款车型。

主持人:一直在关注日本地震对整个行业的影响,这次地震对东风本田有没有直接或间接的影响?体现在什么方面?

水野泰秀:首先在这个月以及下个月还是有库存零件的,目前还没有影响。但是在之后,因为毕竟现在各种数据和信息都在变,不能一概而论,所以在不透明情况下,我们只能说接下来有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即使有影响也会在后期挽回。

主持人:从一季度情况来看,中国汽车销售比原先预期要有很大的增幅下降。总体来讲,您对今年中国汽车市场观点是什么?有没有增长?增幅的上限、下限怎样设定的?

水野泰秀:去年年底被问到今年预测的时候,当时也预期8%到10%。从实际来看,和我们预期差不多。当时为什么会做出比较保守的预测?还是基于以下考虑,一是政府出台很多限制政策,二是金融方面的紧缩政策等等,基于这些考虑,我们当时做的预测。

关于今后日系厂家受到地震影响有多大,这是关键,如果没有地震影响,也可能会有10%的增长率,地震的影响会比较大的话,增长也就5%左右。

主持人:感谢水野先生。

水野泰秀:谢谢。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东风本田 东风 本田 东本 水野太秀 地震 日本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