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细数上海车展10大豪车 1.5亿购车套餐谁会买单

2011年04月20日 01: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细数上海车展10大豪车 1.5亿购车套餐谁会买单

凤凰网汽车讯 车展历来都是豪车云集、新车倍出,作为挤身全球6大的上海车展来说,更是豪华品牌关注的重心,毕竟中国现在已经成为继北美、中东之后最大的豪华车消费市场。本届车展上,由于4700万阿斯顿·马丁One-77[综述 图片 论坛]的正式引入而让豪车的价格再次被刷新,但不要着急,这还不是最终的冠军得主,豪车改装品牌星客特以一套1.5亿的购车大餐让人为之惊呼,我们不禁要问,谁将是这个套餐的消费者呢。接下来,请跟随我们仔细了解一下这些最低都超过550万的豪车们。

宾利新幕尚

预售价:550万元起

看点:顶级豪华享受的轿车,比跑车更懂生活。

宾利最新款旗舰轿车幕尚早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就已亮相,当时也是幕尚的亚洲首发,本届上海车展这款新车也出现在了宾利的展台前。从海外市场来看,新幕尚的起步价在28.5万美元,可以预见国内的售价至少要到550万元以上。

细数上海车展10大豪车 1.5亿购车套餐谁会买单

宾利幕尚全长5562mm,宽1926mm,高1526mm,轴距达到3266mm。前桥轮距为1615mm,后桥轮距为1652mm,对于这样级别尺寸的轿车来说,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尽管幕尚使用了大量铝材作为车身面板,但巨大的身形使得整备质量依然达到2582公斤。幕尚作为Arnage的接班车型,外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进气隔栅更加地宽大,其次原先的4个大灯组合被两大两小所取代。保险方和下方的进气口造型也进行重新的调整。

细数上海车展10大豪车 1.5亿购车套餐谁会买单

幕尚配搭的是宾利经典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4200转/分钟时获得373千瓦的最大功率,102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在转速仅为1750转时就达到。一台8档自动变速器将如此强劲的动力传递到后轮上。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搭配尺寸为265/45 ZR20的高性能轮胎,显得即高贵又动感十足。这款近2.6吨重的大型轿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5.1秒,11.6秒就能够加速到16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96公里/小时。

细数上海车展10大豪车 1.5亿购车套餐谁会买单

幕尚采用双叉臂式前悬挂和多连杆后悬挂,电子控制主动调节的空气悬挂配有无级可变阻尼控制,这套系统能连续监轮胎轨迹和悬挂运动,根据路况调整减震阻尼特性,在各种路面环境下都可以提供最佳的舒适性。宾利为幕尚的主动悬挂可以提供了四种驾驶模式,分别是宾利、运动、舒适和自定义模式。

细数上海车展10大豪车 1.5亿购车套餐谁会买单

宾利幕尚采用承载式高强度钢制底盘和铝合金车身覆盖件,保证车身强度的同时尽可能降低整备质量。宾利提供多达28种车身颜色供客户选择,座舱内全手工制作的高级真皮装饰提供24种颜色,以及21种颜色的纯羊毛地毯。前排座椅带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配备了四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以及带有60G硬盘的影音娱乐系统,以及8英寸液晶显示屏和14扬声器的顶级音响。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