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IAV德国总公司Sven Rebeschiess:基于模型设计

2011年04月20日 02: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携手中汽翰思管理咨询公司在上海举办了“2011国际先进汽车自动变速器技术研讨会”(“2011 TM Symposium China”)。

来自IAV德国总公司变速器与混合动力系统、软件与算法开发项目经理Sven Rebeschiess在本届研讨会上作了报告,以“通过端到端的基于模型的软件开发加速先进变速器控制系统的开发”为主题,进行了一番专业技术领域课题的探讨。

在茶歇时间时间,凤凰网汽车对话了Sven Rebeschiess先生,他表示,此次2011国际先进汽车自动变速器技术研讨会举办的非常有意义,四面八方的人士汇集在这里进行一次技术的交流和研讨,以及场馆内外均设有各个厂商先进技术产品的展台,实属非常难得的一个机会。 当凤凰网汽车问及基于模型的软件开发对于先进变速器控制系统的开放究竟有何好处和特色时,Sven Rebeschiess先生表示,设计需求与功能之间需要建立起连接,从而实现二者之间的可追溯性。

Sven Rebeschiess先生还说:在通过端对端模型的应用极其复用性的特点之上,已经有一套模型流程,在经过模型设计,连续测试和验证,在严格遵循模型可执行的规范下,即可利用自动生成的代码实现。

从Sven Rebeschiess先生专业性很强的讲话中,凤凰网汽车对自主变速器生产研发方面会不会引用该先进技术还有待进一步查证,而我们期待在自主变速器的研发上看见更多亮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