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高峰:星客特定位于时尚与科技相结合(2)

2011年04月21日 02: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持人:其实不光是在豪华这方面进行了一个最好的演绎,而且我觉得对跟这次上海车展的主题“创新·未来”也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演绎,因为这个车不光是豪华,可以是对未来车概念方面的启发,未来说不定所有的车子都是造这样子,完全没有任何的按纽,都是用iPad界面来进行。所以我想知道贵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什么?

高峰:我们的理念很简单,就是时尚与科技,更好地为所有的这些对汽车有梦想的人服务 。我们其实讲到这部劳斯莱斯也是星客特理念的一部分,这个理念就是完成星客特十年的梦想,2001年的时候,星客特就来参加上海车展,当时是跟我们现在一样,都是商务车,也很多,我们其中在展位上挂了一幅很漂亮的图片,就是一辆加长的镀金的劳斯莱斯,这个是我当时在美国拍的照片,这个车的车主就是迈克尔杰克逊,他正好去我们工厂做保养的时候,我觉得迈克尔杰克逊是极致奢华了。我想总有一天,这车一定能卖到中国来,我没想到这么快,十年其实一晃,我们2001到2011,就把这台真车带来了,而且我们带来的附属定制的这个版本,不仅仅是说只针对车,而针对他的整个家庭,对他的夫人,对他整个生命的关注。

主持人:我很好奇,加长版镀金的劳斯莱斯还有比这更豪华的车,请问到底是什么车?

高峰:我认为我们给自己做了一个难题,凡事要留有余地,我们这次留的余地太少,我在想下一届上海车展我们能做什么。

主持人:先保留。目前其实中国汽车市场的潜力还是相当的巨大,但是星客特目前的主要经营范围还是豪华进口改装车这一部分,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量?

高峰:这个改装车这一块,改装车和定制车都是属于细分市场,人在对汽车和其他所有产品的追求过程中,每个人都梦想有车,每个人都有个梦想,只要他是人,他都有欲望,都有梦想,只是通过不同的方式去实现。星客特在这个领域里头,为细分市场,因为大众型的车子他是对大众型的,但是人有进步,所以很多人相互见面的时候,都问你最近开什么车,他是看你有没有进步。其实这东西有时候是,在生活中,你是生活在社会,人生之戏你就是在演,你是演给别人看,你的每一次进步通过演的方式告诉别人你是进步的。所以人其实还是要靠贵人相助,别人提拔,汽车也是一样,不停更新的时候,告诉别人你进步了,这是我对汽车的一些了解。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