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刘曰海:入住印度 为进军新兴市场练兵布棋

2011年04月21日 13:5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始发,大家好,欢迎来到了2011上海国际车展的车展现场,今天请到的嘉宾是上海通用执行副总经理刘曰海先生,刘总您好。

刘曰海:您好。

凤凰网汽车:能不能跟凤凰网友分享一下本次通用中国在上海车展的总体参展计划?

刘曰海:我们这次整个车展的主题叫做创领,绿动未来,我想绿动未来是整个上海通用这么多年一贯的主轴,创领的意思就是说我们会继续保持在这方面的领先性。基本上就是主要的三个主轴,一个主轴是对将来新能源技术方面的承诺。因为从2008年1月份提出绿动未来这个策略以来,基本上一直按照这个5年承诺在进行,比如说在过去的5年中发动机全部更新了一遍,它比以前的发动机实现更低的排放,达到了现在的国家欧式的排放标准,同时我们目前在中国1.6升以下小排量的节能型汽车有20多款。

另外,在5年中,我们大概降低了8%到33%的油耗,比如强混豪华SUV,凯莱特的双模强混,也是目前唯一在豪华车市场里面真正在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

我们也在过去推出了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在去年上海世博会6个月期间我们有300多部车在上海当做世博会出粗车,运行非常安全。我们也在世博会期间引进了通用的氢动力,雪佛兰氢动力的Equinox,还有雪佛兰的Volt,雪佛兰Volt会在今年的11月进入中国市场,在不久前我们已经在中国路试,从上海开到杭州248公里不需要充电。

我们在这次车展也展出了雪佛兰Volt的一些机械结构,确定在今年10月份上市,中国是美国以外第一个海外上市的国家。我们这次也发布了别克的一款概念车,它实现了小排量插电混合动力这个概念,我们是国内第一个推出这个概念的企业。

另外你也可以看到在展台上的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这个也是准备在未来几年计划要生产。所以从强混,混合动力,插电混合动力到轻混混合动力,到现在看到的纯电动,我们都有完整的计划,未来5年内我们有清楚的路要走。

这次车展的第二个亮点是有两个最重要的全球首发,一个是别克SUV概念车,它是全球概念车首发车,展示了别克从造型到新科技运用等方面,包括它最新的互联网蓝牙onstar系统,以及PHEV的混合动力插电混合动力。

另外雪佛兰迈锐宝也是全球首发,这部车将作为通用最重要的一部中高级车,在全球100多个市场六大洲都有销售,选择在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美国纽约车展也同步首发,同时我们除了这两个首发之后,还有三部重量级车子发布,包括雪佛兰SUV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我们第一次在中国推出的两部所谓豪华轿跑,其中一部是雪佛兰camaro,它是美式跑车的一个代表作。

另外凯迪拉克也推出了非常时尚的CTS[综述 图片 论坛] coupe,也证明说我们对中国市场的细分有充分的信心。

凤凰网汽车:迈锐宝这辆车在中国上市有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

刘曰海:今天已经发布了今年内会在中国销售生产的车型。

凤凰网汽车:它是以国产形式吗?

刘曰海:国产形式,在上海生产。

凤凰网汽车:这款别克SUV也会在中国生产吗?

刘曰海:现在并没有对外公布一个确切的时间表。我们在2006年的时候推出了别克的未来,接着在2009年我们推出了双君双悦,所以基本上是把概念车推出之后,逐渐会迈向一个量产车的过程。 比如说我们在一年多前推出G18豪华商务车的概念车在上海车展,接下来我们在今年1月份开始真正推出量产车,所以如果你观察我们过去的5年计划,我们是有这么一个传统,因为我们会先出一款概念车,来测试一下市场上的反映,然后陆陆续续会有量产车的推出。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