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刘曰海:入住印度 为进军新兴市场练兵布棋(3)

2011年04月21日 13:5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曰海:现在公司整个的筹划在运作,因为它分两块,包括在一汽在长春、哈尔滨,在贵州、云南的红塔那一块,所以整个业务还在刚刚开始的阶段,所以要真正放利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通用在中国并不只有轿车汽车的产品项目,我们还有很多服务项目做的也很成功的。

凤凰网汽车:您刚刚说的是关于合作,实际上两方的合作现在已经不仅是局限在中国国内了,已经是走向海外。现在两方的海外合作进行到什么样的状态,有什么样的进展。

刘曰海:在2009年时候已经展开了,在香港成立一个子公司,这个公司现在目前第一个项目是在印度。

准备把我们五菱的微车带到印度去生产,所以我们在印度把GM印度整个投资转换为合资公司,事实上也有派中方总经理过去,所以他们是两个总经理,中方总经理和外方总经理,

现在项目刚刚开始大概不多1年,所以现在还没有具体的产品在那边生产,但是所有的项目在逐渐的展开中。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