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俄联邦驻华商务代表克拉多夫:寻找可靠商业伙伴

2011年04月22日 12: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携手中汽翰思管理咨询公司在上海举办了“2011国际先进汽车自动变速器技术研讨会”(“2011 TM Symposium China”)。并且于下午3点举办了吉利集团与KATE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布会。

克拉多夫.维科拖是与俄罗斯KATE集团同行前来参加本届变速器研讨会的,其本身是俄罗斯联邦驻中国商务副代表,也是“俄罗斯技术”国有集团驻华总代表,他就本届研讨会跟我们聊了聊他的一些观点和看法。

克拉多夫.维科拖代表说:“代表俄罗斯技术集团,我也是商务副代表,俄罗斯使馆的商务副代表,我们给年轻的企业家提供资助。我们去西安,我们去天津,我们去上海,去各个地方跟地方的汽车工业沟通,交换意见,找一个可靠的商业伙伴,比如北京有汽车工业联合会,我们上次带高铁公司到汽车联合会,跟联合会领导商量商量,他们又邀请了跟多汽车工业,北京的、上海的、天津的,其他城市浙江的,所有的汽车公司对新的变速器感兴趣,这个合作方式可以下一次商定”。

在凤凰网汽车关于要采取怎样的合作方式时,克拉多夫.维科拖代表表示合作方式是非常灵活的,可以成立合资企业,也可以转让技术,也可以在一起投资,比如贵方投资土地、劳力,俄罗斯方投资自己的技术,在一起设厂,因为地方的生产年产量现在是1800万多车辆。中国的国产很大,汽车市场是广阔的,对这种的变速器的需求很大。

最后感谢克拉多夫.维科拖代表能够接受凤凰网汽车的采访,期待下次见面。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