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23款电动车型齐聚一堂 自主品牌居多(2)

2011年04月23日 09: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RAV4 EV电动车的蓄电池、电动机、传动系统以及部分电子模块全部由特斯拉公司提供,据官方表示,首批RAV4 EV测试车已经具备蓄电池充满后行驶161公里的最大续航能力。日后,工程师还会对其动力系统进行调校,来获得更出色的数据表现,但目前关于该车动力系统的其他参数还要等车展开发后才可获取,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日产-Townpod纯电动车

上海车展23款电动车型齐聚一堂 自主品牌居多(2)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日产汽车一直致力于成为零排放汽车的领军者并为此采取了卓有成效的实践。除了已经于日本、美国以及部分欧洲市场上市的日产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外,日产汽车还在本次车展上给中国消费者呈现一款纯电动概念车Townpod。这款概念车型集合了乘用车的特性和轻型商用车的实用性,专为新一代创新型企业家而设计。它不仅代表了日产汽车在零排放汽车领域的最新研发理念,更是日产汽车致力于成为全球零排放汽车领军者的有力佐证。

本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版

上海车展23款电动车型齐聚一堂 自主品牌居多(2)

本田-飞度纯电动版这是一款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的两厢AO级轿车,配有一台120千瓦的电动机,电力则是来自一个发电量可达6千瓦/小时的锂电池。由电动机驱动时,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小时。首次充电,采用120伏特电源耗时不到12小时,240伏特电源耗不到6小时。再次充电耗时2-2.5小时即可(120伏特、240伏特电源都可)。与之相配的是一款CVT无极变速箱。

日产-聆风纯电动车

上海车展23款电动车型齐聚一堂 自主品牌居多(2)

日产聆风是一款特别设计的全球量产型纯电动汽车,为可持续发展的零排放社会提供一种全新的移动模式。由锂离子电池及电机驱动的日产聆风完全无尾气排放,甚至不排放二氧化碳,这将大大降低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同时,日产聆风还具备灵活的操控性和出色的加速性,以及媲美豪华汽车的静谧性。由于出色的重力平衡设计,日产聆风还具有优良的操作稳定性,这些特点为驾乘者提供了独特的驾车体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