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十大年内上市车型盘点 拒绝等到花都谢了(10)

2011年04月27日 07: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

看点:身未动“芯”已远。

近日,有消息称,早前在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本田思域轿车出现在新一期的新车目录里,这预示着其加快了引入国产的速度。这将是本田汽车在华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同步。关于新一代本田思域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上海车展十大年内上市车型盘点 拒绝等到花都谢了(10)

223期新车目录

鉴于现款思域车型编号分别为DHW7180、DHW7181,本次出现的DHW7182/7183/7205所代表的车型基本可确定为新一代本田思域。据悉,海外新一代思域拥有7种不同的车型,包括标准思域轿跑版和轿车版、高性能Si轿跑版和轿车版、思域混动版、全新思域HF(高燃油经济性)版以及思域GX天然气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投放市场。

上海车展十大年内上市车型盘点 拒绝等到花都谢了(10)

新一代思域轿跑版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如出一辙,中庸的设计缺乏亮点,但也没什么不妥。与上一代车型很容易区分开来,设计灵感来源于现款欧版思域Type R车型,同时吸取了本田CR-Z[综述 图片 论坛]混动车型的一些元素。而在尺寸方面,新一代车型几乎没什么变化,预计国产新思域在外观方面也不会有太大改动。

上海车展十大年内上市车型盘点 拒绝等到花都谢了(10)

新一代思域内饰

内饰虽然可以看出一些不同,却基本维持了之前的布局。双层式仪表板依然得以保留,并同样采用经典的蓝色背光,不过新思域顶部的仪表盘不仅尺寸进一步加大,还在右侧增设了一个液晶屏幕。

上海车展十大年内上市车型盘点 拒绝等到花都谢了(10)

动力方面,考虑到目前国内在售思域车型只有1.8L一款动力配置,DHW7205的出现意味着国产新思域将增加2.0L动力版本,而其所搭载的发动机有可能为目前CR-V[综述 图片 论坛]所搭载的型号为R20A1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0Nm。i-VTEC技术的应用也将使其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情况下提高更强大的动力。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新一代思域亮相北美车展 Eco Assist技术上身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