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沃尔沃中国董事长沈晖:将在成都推全新车型

2011年04月27日 16:1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沃尔沃在被吉利收购后,中国已成为沃尔沃汽车第二本土市场。沃尔沃进一步加大了在本土市场的品牌推广力度和广度。即将在成都投资建厂,组建新的研发中心是沃尔沃未来的重要战略举动。

对话沃尔沃中国董事长沈晖:将在成都推全新车型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沈晖

凤凰网汽车日前对话了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沈晖。沈晖表示:未来沃尔沃中国的研发中心,研发体系,将成为沃尔沃全球研发网络的一部分,紧密整合在全球研发中心,图纸和技术均会与全球研发中心共享。未来研发中心的工作会很重要,会将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反映到沃尔沃总部,与总部现在的工作相结合。本土的研发中心将负责本地供应商的选择,工厂新车型的本土化,下一代新车研发。针对中国国内现有的需求,本土研发中心将对电动车和混动车的支持力度更大,承担更多的工作。本土研发中心也是全球研发公司的一部分,整合在一起的概念。总部研发中心有100多名工程师,沃尔沃即将在中国招募300多名工程师,进行深度研发工作。”同时,沈晖表示近期将在成都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但是目前还不便透露具体细节。

沃尔沃中国的豪华车的定位将宝马奔驰奥迪列为其竞争对手。目前沃尔沃在美国和欧洲都是处于第4名的位置。将力争在中国在未来的几年内,做到前3名,沃尔沃中国将采取中型化发展,独立的品牌运作,不受到任何的限制,针对中国33个省广阔的市场需求,保持国产化和进口车的平衡。目前沃尔沃中国市场占其全球市场的份额10%,未来这个份额还将持续的增长。目前在中国的经销商在106个,计划2015年增加到220个经销商。(文/苗娜)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