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盘点上海车展十大即将入华车型 奥迪Q3/DS5领衔(6)

2011年04月29日 09:1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标致SXC

标致概念车SXC由位于上海的中国技术中心——标致造型中心主持设计,集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力量和速度于一身,是一款独特、极富现代感的跨界车型。概念车SXC在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再次确认了标致面向全球彰显其发展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的决心,这款车预计的量产版将在国内上市销售。

盘点上海车展十大即将入华车型 奥迪Q3/DS5领衔(6)

标致概念车SXC造型强劲有力,表现坚定,毫无夸耀,车身线条简洁高贵,尽显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流畅,巧妙地彰显出快捷和强劲的特点。宽大车身的每个细节都富有雕塑感(车长4.870m、车高1.610m、车宽2.035m)。

车身前部,SXC在沿袭标致品牌特征的同时进行了改良。散热器护栅是独有的“浮动”设计,好像与车身发生脱离,但实际上却与散热器更加贴合。前灯透露着猫科动物目光的敏锐与犀利,加上精细的线条,使得前灯极富穿透力,与发动机外壳前方高傲的狮标相互辉映。采用Led照明的前车灯,不论白天还是黑夜都极易辨认。SXC尾灯同样采用led照明,精细的线条勾勒出了回飞镖的形状 。

盘点上海车展十大即将入华车型 奥迪Q3/DS5领衔(6)

此外,SXC还细彰显了诸多“高科技”细节,如流线型内置摄像机的后视镜配置。车顶架设计独具匠心,环绕玻璃的侧面边框等等,均采用轻质、典雅、尊贵的铝材料制成,巧妙彰显概念车SXC绝无仅有的外观。

盘点上海车展十大即将入华车型 奥迪Q3/DS5领衔(6)

继续保持标致在环保领域的领先地位是标致未来优先发展战略之一。概念车SXC采用了HYbrid4技术:前置柴油发动机(驱动前轮)以及后置电动发动机(驱动后轮),这种技术在两个发动机同时工作,可以实现四轮驱动,即使在紧急情况下也可保证安全和牢固的抓地性。同时,在低速行驶时,仅使用电动发动机,还可以实现“零排放”。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奥迪 入华 即将国产 进口车 上海车展 Q3 奔驰CLS DS5 指南者 Jeep 西亚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