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广汽徐育林:做高端自主品牌

2011年07月16日 09:5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55年汽车路,各位凤凰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春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徐育林先生,徐总你好。

徐育林:你好。

凤凰网汽车:这次我看到咱们广汽也是参展了,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一次咱们的参展情况吗?

对话广汽徐育林:做高端自主品牌

凤凰网汽车对话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徐育林

徐育林:好的,对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来说这是第一次来到长春公开亮相。以前做合资的时候,我们很多次来到长春,这一次是带着传祺来长春,所以对长春感觉非常好。这一次我们带来的主要的产品是传祺的2.0L。

凤凰网汽车:现在广汽的自主品牌只有一款车型,就是传祺,我们接下来的产品规划会是怎么样的?

徐育林:的确,公司建立两年的时间,在今年年初我们首款2.0已经上市了,我们正在加快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出。在这个月的月底或者是到下个月的时候,我们传祺的1.8会上市,在年底广州车展的时候,我们基于传祺B级车平台打造的SUV也会下线,这样在短期之内,我们会形成B级车和SUV B+S的一种完整的一种产品线。

凤凰网汽车:我们看到咱们推出了1.8的车型。当时传祺下线的时候我遇到张董,他就跟我说传祺很适合公务车,很有范儿,咱们也是随着公务车的标准推出了1.8,现在广汽传祺目前占公务车的比例目前是多少?

徐育林:我们年初推出来的车真正开始卖、批量上市的时间是在3月份,而今年3月份是两会,基本上国家各个省市今年上半年的政府采购都停下来了,他们都在等待着北京关于公务车的新规则。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徐育林 长春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