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广汽徐育林:做高端自主品牌(2)

2011年07月16日 09:5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最近的规则,估计应该在这个月底或者下个月的中旬可以颁布,但是基本的方向已经很清楚了,18万1.8的车。我们也是为了适应新的变化,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1.8也刚好下个月就出来,我个人是希望传祺能够成为中国第一个最好的官车,因为它确实是具备这样的条件的,按照我们国家的指导理念也是希望自主品牌在公务车里面能够占到至少是超过50%这样的一个份额。

凤凰网汽车:我在亚运会的时候,也看到很多传祺车在作为服务车等各种的官方用车。

对话广汽徐育林:做高端自主品牌(2)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徐育林

徐育林:确实我们一直在立足打造这样的一个形象,它也通过亚运会登场,作为亚运会官方指令用车,这也是国内的自主品牌,第一次作为大型洲际以上体育比赛的官方的指令用车。

大概在9月份的时候,厦门有一个同乡会,我们也会作为同乡会的指令用车,同乡会应该是中国国内官方活动里面最大型的一个活动,我们力图给老百姓一个形象,我们的车非常适合做官车也非常适于做老百姓的车。

凤凰网汽车:从传祺上市到现在大概也有一段时间了,目前它每个月的销量怎样呢?

徐育林:今年上半年我们总共完成的销售大概是超过8000台车,应该是从3月份才开始真正批量卖的,大家知道今年整个车市的增速是大大的减缓了,我们所主打的一个市场就是B级车的中高级轿车,这样的一个成绩,我个人认为还是可以接受的,当然下半年我们还要做更多的努力,我们希望能够卖更多的车。

凤凰网汽车:在新能源这块呢,我之前也听咱们技术这边的领导讲一些关于新能源这样的规划,咱们现在目前进展如何?

徐育林:新能源的车,作为集团的一种战略的话,我们在上海车展期间,也发布了广汽新能源的一个战略,在今年的年底,应该有电动车会上市,包括公共汽车等等方面都会有电动车,具体到传祺这一块,传祺的混合动力的车子也应该在今年的年底到明年年初的时候投放市场。

凤凰网汽车:速度还确实是挺快的。

徐育林:响应国家的号召,广汽在拼命的努力,电动的传祺我们在上海车展期间也已经展出了,插电式的传祺的话,应该是在明年的上半年会出来,混合动力会快一点。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徐育林 长春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