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 T5 和S60 T5动力双雄成都车展上市

2011年09月16日 14: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继8月23号沃尔沃(Volvo)汽车品牌战略发布会之后,沃尔沃携XC60 T5和S60 T5两款全新车型及XC90北欧版、C30 Aktiv、S80L、S40和C70在内的全系车型亮相2011成都车展,以全新产品和展台设计继续深化“以人为尊”品牌战略在营销层面的实施。

诠释“以人为尊”品牌战略,沃尔沃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呈现XC60 T5和S60 T5动力双雄

沃尔沃XC60 T5 和S60 T5动力双雄成都车展上市

沃尔沃S60

沃尔沃XC60 T5 和S60 T5动力双雄成都车展上市

沃尔沃XC60

成都已经成为继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后最重要的豪华车市场,而处于高速发展中的沃尔沃选择成都发布XC60 T5和S60 T5两款全新车型,更体现了对于成都市场的重视。全新上市的XC60 T5和S60 T5从驾驶乐趣、安全、环保和实用功能等方面展现了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战略。在2011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中,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荣获“年度风云进口车”称号,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荣获“年度畅销进口SUV”称号。市场指导价分别为:XC60 T5 舒适版40.8万元、XC60 T5智雅版46.8万元、XC60 T5智尊版50.8万元、XC60 T5个性运动版49.8万;S60 T5智雅版33.98万元,S60 T5智尊版36.98万元。

S60 T5 和XC60 T5

T5车型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及双离合变速器三大领先科技于一身,为用户提供激情驾驶乐趣同时极大地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排放

XC60 T5和S60 T5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动力升级的2.0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8%,达到240马力(17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经过升级后,2.0 GTDi的动力表现成为同级发动机中的佼佼者,甚至已经超越了同级对手的3.0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车型均配备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XC60 T5车型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1秒;S60 T5车型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T5车型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及双离合变速器三大领先科技于一身,为热衷驾驶的用户提供激情驾驶乐趣,也极大地提高了燃油效率,降低了排放。

沃尔沃T5发动机及其专利技术涡轮组件

沃尔沃XC60 T5 和S60 T5动力双雄成都车展上市

沃尔沃S60

XC60 T5和S60 T5两款车型从安全、内饰设计、环保和实用功能等方面,都体现出了以人为中心的思想,为消费者带来现代北欧豪华体验。安全方面,XC60 T5和S60 T5标配城市安全系统,还可选装行人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等沃尔沃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安全保护。内饰设计方面,XC60和S60内饰设计在选材和做工方面注重细节,质感高档细腻,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营造出一种充满自信的控制感。环保方面,沃尔沃汽车全系车型所采用的内饰材料,包括纤维、织物、皮革等,都通过了严格的OEKO-TEX 100国际环保纺织协会标准认证,确保不含对人体有害的各种物质。内饰的皮革都采用天然鞣制工艺,杜绝了化学残留造成的皮肤接触性过敏的可能性。另外,所有内饰的金属部件也都经过特殊的加工处理,防止镍和铬这些容易导致过敏的金属泄漏,全方位地为车内人员的健康而考虑。在实用功能方面,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是目前唯一可以使驾驶者双手无须离开方向盘就可以控制多媒体信息系统的科技,兼顾了操控便利与安全,带来轻松的驾驶体验。

沃尔沃全球打造全新动力总成战略与可扩展平台架构提升产品竞争优势, 概念车Concept You展示未来设计语言

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公司宣布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消息,包括最新的发动机策略:沃尔沃环保型架构(Volvo Environmental Architecture),新的可扩展平台架构,以及表达沃尔沃未来设计语言的Concept You概念车。

沃尔沃环保型架构的发动机策略将完全由4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构成,大大降低了发动机的重量和体积,而燃油经济性提升35%。除了传动系统的创新,沃尔沃还将启动可扩展平台架构,它允许大部分沃尔沃车型共享同一条生产线,而无论车身大小和车体复杂程度。沃尔沃汽车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沈晖认为:“从技术上讲,新的发动机策略和生产平台使沃尔沃将未来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并将有能力在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与最强的对手展开竞争。”而作为今年上海车展推出的天地概念车的升级版,Concept You展示了沃尔沃下一代最新豪华车的理念

沃尔沃汽车中国今年1-8月销量达2.8万多辆,同比增长39%,2011年度销售目标预期乐观

今年1-8月,沃尔沃汽车中国销量达2.8万多辆,同比增长39%;8月销量为3800辆,同比增长53%。目前,沃尔沃在中国拥有117家网点,遍布83个城市。为了保持销量增长的势头,并且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沃尔沃汽车将继续实施积极产品策略。这些令人鼓舞的数字和为“您”而造的新产品、得当的体验式营销活动使沃尔沃对今年底实现5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今年成都车展沃尔沃的展台设计也焕然一新,与法兰克福车展采用同步设计风格,体现出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精神和全新品牌宣传形象。在中国发展战略和全新品牌战略的指导下,沃尔沃汽车将与客户、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打造“以人为尊”的现代豪华体验,成为最受人青睐的、最具亲和力汽车品牌和最成功的汽车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沃尔沃 沃尔沃XC60 沃尔沃S60 成都 上市 发布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