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 2.0T将投放中国 剑指奥迪Q5
2010年09月13日 08:32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沃尔沃汽车相关人士透露,沃尔沃汽车即将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配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的全新XC60 2.0T,目标直指奥迪Q5,成为目前唯一一款纯进口的配备2.0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及双离合的中级豪华SUV

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自去年上市以来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而全新XC60将采用GTDi+Powershift组合,这也是该车的最大亮点。

GTDi+Powershift组合即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是全球最领先的变速器之一,它也同样用在超级跑车品牌法拉利上。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相结合,可以说是目前汽油发动机的最高技术代表,能将发动机的能效发挥至最大。

XC60 2.0T还延续了XC60 T6的顶级全方位安全,全系标配可自动刹车的城市安全系统。

相关报道:

沃尔沃XC60 2.0T搭载新动力 成都车展将上市

玛驰上市在即 新沃尔沃XC602.0T即将发售

3.0T沃尔沃XC60即将绝版 2.0TXC60将替代

沃尔沃XC60将推2.0T车型 预计今年9月份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