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凌:营销让我充满活力 学金融财务完善自我

2011年09月17日 16:5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这次凤凰网汽车针对成都车展做了一个策划叫做“汽车人的七滋八味”,成都是一个美食之都,你能不能选一个信封,里面有三个问题。

何凌:可以。

主持人:第一个问题是迄今为止人生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何凌:其实我觉得在自己的执业过程中我换过三个工作,从IT到通讯到汽车,都是做营销工作,可是我觉得很大的一个收获是,营销它真的是一个非常创新,有活力的一个职业,虽然我从事的行业不同,但是每一次我都在这个过程中体验到非常大的喜悦,非常有激情,我想其实不管最终做出来的结果是怎么样的,这个过程让我感觉我一直都充满着活力,这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是,您有没有想过在退休以后想做点什么呢?

何凌:没有想过,就我现在这种状态来讲还是一种战斗状态,我希望我对营销工作能够有持续的创新精神,能够保持一种活力。

主持人:第三个问题是,如果您有机会去进修三个月,您想学点什么?

何凌:从个人的需求来讲我可能会选择去学一些金融财务方面的课程,因为我个人一直是从事营销管理工作,未来更需要做一个很完整的全面发展的话,我可能更需要一些新的金融财务方面的知识来保证我所做的每一项工作都具备很强的价值,所以这方面也许是我选择的。

主持人:看的出来您该是一直都冲在第一线?

何凌:对。

主持人:很有打拼的精神,谢谢你接受我们的访谈,谢谢!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2011成都车展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直播间 访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