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兽兽领衔南京车展香艳车模 5.1车展将引热潮

2011年04月26日 10:3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4月30日至5月4日,江苏省今年最大规模的国际汽车博览会即将举行,据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透露,本次活动云集了全球60余家汽车品牌,500余台全新车型参展,目前已经吸引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悍马玛莎拉蒂国外一线豪车品牌的强势进驻。豪车御用车模表演,汽车模特大赛,美女看车团,摄影大赛,meca汽车音响改装大赛,门票抽奖……组委会为车展现场准备了大量精彩纷呈的活动。

兽兽领衔南京车展香艳车模 5.1车展将引热潮

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的红人兽兽,已确定参加“2011年第四届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此次车展表演将是兽兽在南京车展处女秀。兽兽本名翟凌,身高177cm,北京某模特公司模特。凭借其靓丽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在各大车展中走红。在2008北京车展上,漂亮女孩“兽兽”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

兽兽出席南京车展消息传出后,众多网友向组委会证实消息的准确性,组委会一位负责人坦城和兽兽的合约已经签定,兽兽出席五一南京车展成为定局。他谈到五月期间网友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将有机会和兽兽进行互动。一位网友在得知兽兽要来南京五一车展后,将自己的个性签名改成了“兽兽,五一南京车展我一定要看到你真人!”有网友认为,兽兽五一南京车展处女秀将给南京车展带来更多性感靓丽的色彩,必将吸引更多的人前去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看美女赏豪车。

相关专题:2011南京车展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