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十大首发新车抢先体验 日内瓦车展很远生活很近(8)

2011年02月15日 07: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起亚新一代锐欧

现款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属于第二代产品(代号JB),于2005年投放市场,东风悦达起亚也在同年引入国内销售。全新一代RIO锐欧(代号UB)与现代i20共用同一平台,出自设计大师Peter Schreyer之手,即将于3月份的2011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日前,起亚发布了全新一代RIO锐欧的官图。

十大首发新车抢先体验 日内瓦车展很远生活很近(8)

外观来看,新锐欧Rio大灯、下进气口和新格栅,长宽以及轴距都有明显的提升,从而提升内部空间和行车稳定性,同时车顶线小幅降低,整车动感流畅。而内部则会采用更高级的材质,提升整体质感。

十大首发新车抢先体验 日内瓦车展很远生活很近(8)

现款锐欧Rio的发动机不符合欧5排法要求,因此要全部更换,详细的配置还需要等到日内瓦车展才能知晓。不过,现代的新款1.4和1.6汽油/柴油发动机将有望上身,与之配合的将会是5速和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顶配车型将搭载68匹1.1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和1.2升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十大首发新车抢先体验 日内瓦车展很远生活很近(8)

2007款东风起亚锐欧

编辑点评:继日内瓦车展首发后,9月份5门掀背版将会在海外市场上市,随后在12月份推出3门掀背版。新一代RIO锐欧也将延续上一代车型同步引进的策略,近期也有国产RIO锐欧新车谍照曝光,并且已经进入到测试阶段,年内就会在国内正式发布。更多消息,敬请期待。(文/宁晓辉)


第3代RIO锐欧谍照曝光 与现代i20共平台/年底推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