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内瓦车展不得错过的八款精彩车型 春天在这里(7)

2011年02月16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菲亚特Freemont

近日,菲亚特官方宣布,菲亚特品牌的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命名为Freemont,即将在2011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这也是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结盟后推出的首款产品。

日内瓦车展不得错过的八款精彩车型 春天在这里(7)

据悉,继日内瓦车展首发后,菲亚特Freemont将在2011年下半年投放欧洲市场,欧版Freemont也将于克莱斯勒墨西哥Toluca的工厂生产,同线的还有供应北美市场的菲亚特500。

日内瓦车展不得错过的八款精彩车型 春天在这里(7)

菲亚特Freemont基本上就是道奇酷威的贴牌产品,与美版兄弟车型相比,外观上改进了保险杠、格栅和LED尾灯。另外,悬架和转向系统也有不同的配置,同时提升了静音处理水平。菲亚特Freemont长宽高分别为4890*1880*1720mm,轴距为2890mm,采用7座设计,储物空间最大可以达到1461升。

日内瓦车展不得错过的八款精彩车型 春天在这里(7)

唯一比较明显的不同就是动力配置了,菲亚特Freemont搭载菲亚特自己的2.0 MultiJet柴油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的功率调校,分别是140马力和170马力,最终的传动选择只有前驱和手动变速器。随后,170马力车型还会加入四驱,同时推出搭载克莱斯勒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的四驱车型,两款四驱车型均配自动变速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