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上市/亮相新车型 本田CR-Z领衔(5)

2012年07月14日 03: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奇瑞瑞虎TT车型

售价区间:9.98-10.78万元

继7月12日奇瑞瑞虎CVT版正式上市后,这款车型又在本届长春车展中发布。新车将搭载1.6DVVT发动机,本次共两款车型,售9.98万起。具体售价区间详见下表:

奇瑞瑞虎TT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瑞虎TT舒适型 9.98
瑞虎TT豪华型 10.78
制表:凤凰网汽车  

瑞虎

奇瑞瑞虎TT

瑞虎CVT版本的外观依旧延续2012款的设计,内饰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变数器面板上CVT变速箱的出现,瑞虎这款CVT变速箱是奇瑞自主研发的变速箱,,综合油耗此前报道为8.2L。

瑞虎

瑞虎TT

奇瑞瑞虎CVT版将搭载1.6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7马力,最大扭矩160牛米,匹配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而在外观方面,奇瑞瑞虎CVT版与普通车型一致,只有变速箱面板的蛇形滑槽证明了其匹配了CVT无级变速器。

瑞虎

瑞虎TT

编辑总结:

自上市以来,奇瑞瑞虎市场热度不减,此次CVT版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瑞虎的车型产品线,同时该车也让入门级的瑞虎车型有了自动挡匹配。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长春 车展 媒体日  热门 上市 重点 车型 本田 铃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