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上市/亮相新车型 本田CR-Z领衔(8)

2012年07月14日 03: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沃尔沃V60 2.0T

售价区间:32万-40万元左右

上市时间:7月13日

沃尔沃V60是今年年初正式上市的一款新车型,其在厂家眼中被定位为一款旅行车,与宝马5系旅行、奔驰E-Class旅行版同出一个细分市场。而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沃尔沃V60将会在长春车展发布,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型的需求。本届长春车展的沃尔沃展台,我们也见到了这款全新动力的车型。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2.0T

与3.0T车型相比,2.0T车型在车身外观等方面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只是取消了在3.0T车型上的运动包围套件。沃尔沃V60的车身尺寸上与同门师兄S60一致,车身尺寸为4628毫米/1865毫米/1484毫米,轴距为2776毫米。只是V60的车身形式已经是一款更加实用的旅行车。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2.0T

旅行车在空间上的优势是三厢车无法比拟的,但这一个观点虽然许多人都知道,传统购车观念的影响,大多数人可能还会去选择一款同价位的三厢车。所以我认为V60并不会像S60那样推出推出许多配置车型,顶多推出两款配置车型。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2.0T

在发动机方面,沃尔沃V60很有可能搭载与S60相同型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0匹,峰值扭矩为320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需7.5秒,与之配合的预计也将会是那台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2.0T

编辑点评

目前沃尔沃V60 3.0T车型的售价为49.99万元,而沃尔沃S60 2.0T的售价则为29.99万至36.98万元,从这两款车的售价来看V60 2.0T的售价很有可能在32万至40万元区间内。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长春 车展 媒体日  热门 上市 重点 车型 本田 铃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