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前瞻]英菲尼迪JX 融合优雅与力量

2012年03月29日 02: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菲尼迪JX

【2012北京车展 新车前瞻】英菲尼迪JX是英菲尼迪为进入细分市场而推出采用7座设计豪华跨界车型,最早于去年8月份在圆石滩以概念车的身份首次亮相,在那之前,流出的局部效果图就已经广受关注并且颇受赞叹。2013款英菲尼迪JX在去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不少朋友也期待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能有幸一睹这款全新跨界车的风范。

造型延续英菲尼迪特色 细节体现更加容易亲近

英菲尼迪JX采用中型车平台,定位介于FX和QX之间,设计灵感来自于Etherea概念车,这也就意味着它的造型风格和FX系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款七座跨界车运动的外观下是奢华的曲面以及凹凸有致的曲线,力量感的线条几乎遍布于车身的每个角落。

英菲尼迪FX

英菲尼迪FX[综述 图片 论坛]

英菲尼迪QX

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 论坛]

英菲尼迪Etherea概念车

英菲尼迪Etherea概念车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的前脸造型非常灵动,采用了与英菲尼迪M[综述 图片 论坛]四门轿车及最新的小改款FX相似的横式散热格栅,典型的家族式风格,内凹的不规则大灯是个亮点,更显露出凶悍的一面。同时,英菲尼迪JX简洁、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身顶部线条,流畅的车身腰线,依然延续着该品牌车型动感、新潮的特点。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

尾部的造型非常饱满,同时,还有一些颇具立体感的线条为其勾勒。新车两侧的尾灯采用红白相间的配色风格,非常时尚。另外,宽厚的后保险杠上面还加入了两个条状的反光板,保证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

[新车前瞻]全新英菲尼迪JX跨界登场 融合优雅与力量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英菲尼迪 跨界 JX 英菲尼迪JX MPV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