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前瞻]英菲尼迪JX 融合优雅与力量(2)

2012年03月29日 02: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菲尼迪JX的侧面相对于现役车型来说,更具有独到之处。流线型的车身无处不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气息,侧面的车身线条也显得更加丰富。硬朗且富有肌肉感的腰线从前门板一直延伸到尾灯,与略微下降的车顶相呼应。车窗和车门下沿都配备了镀铬饰条,增强了车辆的美观性和精致感,车门防擦条还可起到一定程度的保护作用。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

虽然英菲尼迪已经开始接受车辆的预定,但是具体的车身尺寸方面的数据依然没有公布。不过从7座的设计和狭长的车身也可见一斑。车轮方面,英菲尼迪JX采用的是双五辐运动型轮毂,造型很像是旋转的风火轮。尺寸方面,18英寸的轮毂为标准配备,用户还可以选装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与之匹配的是规格为普利司通品牌规格为235/65的全天候轮胎。

英菲尼迪JX

外观小结

英菲尼迪JX的造型延续了该品牌一贯的以彰显运动和豪华气质的造型风格,不过JX的定位应该更侧重于日常的实用性。正因如此,在大灯、尾灯等细节处的造型方面比FX、QX等车型非常犀利凶悍的设计不同,更加柔和、圆润的线条也让其在视觉上更容易亲近。

[新车前瞻]全新英菲尼迪JX跨界登场 融合优雅与力量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英菲尼迪 跨界 JX 英菲尼迪JX MPV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