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前瞻]英菲尼迪JX 融合优雅与力量(5)

2012年03月29日 02: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动力充沛 CVT变速器更侧重舒适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JX车型搭载的是日产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5hp(198kW),最大扭矩248lb-ft(336N·m)。与之匹配的是可动态调整的无级变速器(CVT),提升了动力响应速度、车辆行驶也更加顺畅。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

目前英菲尼迪JX有前轮驱动车型和AWD全轮驱动车型可选,四轮采用超过12英寸的大尺寸通风式刹车盘。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搭载了一套可选行驶模式系统,通过安装在排档后方的旋钮,驾驶者可以选在四驱模式(四驱车型)、标准模式、运动模式、节能模式和雪地模式中根据道路和气候调节来自行选择,一方面提供了不同的油门响应,此外还可通过不同驾驶模式的切换来优化性能。

英菲尼迪JX

总结:

作为英菲尼迪为细分市场推出的7座豪华跨界车型,JX在造型上延续了以往的运动风格的同时,在外观的细节设计上增添了许多圆润的元素,使其容易被更多人所接受,内饰方面也秉承了英菲尼迪奢华的设计理念,配合相当可观的车内空间,以及前后两块大尺寸天窗,带给人优越的驾乘感受。

JX的动力沿用了日产经典的3.5L V6发动机,在运转稳定和静谧性方面的表现得到了车主们的一致认可,CVT变速箱的引入也使其更看重舒适性的设计意图体现了出来。但从车辆来看,JX的推出值得肯定,但这样一款全尺寸跨界车型国内消费者是否买单,还要看引进后具体售价的制定和日后的市场表现了。

[新车前瞻]全新英菲尼迪JX跨界登场 融合优雅与力量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英菲尼迪 跨界 JX 英菲尼迪JX MPV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