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以最强阵容参展2012北京国际车展

2012年04月06日 14: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即将于2012年4月23日开幕的2012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大众汽车集团将携旗下品牌——大众汽车奥迪宾利布加迪兰博基尼、西雅特斯柯达,以及保时捷,以史上最强阵容联袂登场。大众汽车集团各品牌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5馆,展台总面积达9,645平方米,再创集团在中国参展面积之最。

大众以最强阵容参展2012北京国际车展

大众汽车电动甲壳虫E-Bugster

大众汽车品牌将首发四款新车:E-Bugster、Cross Coupé、全新朗逸、CC 3.0 V6

本次北京车展,大众汽车品牌将携手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为主题参展,展台总面积达3,766平方米,共展出31辆展车,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展台。

作为本次车展的重头戏,大众汽车品牌将有四款首发车型。其中大众汽车电动甲壳虫E-Bugster将以无以复加的动感风姿为全新一代甲壳虫赋予崭新的面貌。作为传承经典的全新一代甲壳虫的电驱动版本,E-Bugster造型前卫、比例优美的双座跑车设计,在真正实现零欧诺耐保菔灰哺叨小

大众以最强阵容参展2012北京国际车展

大众汽车Cross Coupé

大众汽车Cross Coupé将首次亮相中国。这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全新横置发动机模块战略(MQB)研发的SUV,搭载了TDI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每公里46克,是目前全世界最高效的SUV。

中国A级车市场标杆车型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将于北京国际车展首发,全新朗逸完美结合了大众汽车经典设计理念与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其注入了更多豪华大气的气质,整体造型刚劲有力、时尚动感,必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一汽-大众CC 3.0 V6搭载了大众汽车著名的3.0 V6 FSI发动机,使得强劲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燃油效率得以完美结合,继续诠释“有史以来最美大众汽车”优雅与动感的产品特质。

“Think Blue. 蓝•创未来”,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

大众汽车品牌展台还特别设立了“Think Blue. 蓝•创未来”展示区,向公众展示大众汽车一系列面向未来的综合性节能环保汽车动力技术。“Think Blue. 蓝•创未来”是对大众汽车长期追求的造车理念,更代表了大众汽车在清洁、高效、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承诺与实践。

中国本土生产节能、环保的蓝驱车型

大众汽车已于2012年2月在中国本土投产代表汽车环保技术未来方向的蓝驱车型——高尔夫蓝驱,接下来还将陆续本土投产其他大众汽车品牌蓝驱车型,树立了大众汽车对于可持续发展交通方式不懈追求的新标杆,更向中国消费者充分展示了对节能环保的重视和决心。

“大众自造”,与公众共创未来之车

大众汽车品牌还将在展台上设立一个互动展区:“大众自造”,展示大众汽车互动、创意、激情的特别魅力,为公众搭建探索未来汽车设计与制造的互动和对话平台,更直接的聆听公众对理想车型的诉求,以更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共同创造更好的未来之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