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车携32款车型登陆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06日 16:1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通用汽车携32款车型登陆北京车展

凯迪拉克传承百年风范 瞩目亮相2012北京车展

凤凰网汽车讯 2012年4月6日 备受关注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届时,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E2馆内,上海通用汽车将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以32款车型的超强阵容参展。其中包括:全新演绎未来顶级豪华车设计趋势的凯迪拉克Ciel敞篷概念车和宣布量产的凯迪拉克ELR电动豪华轿跑车;雪佛兰迈锐宝全新1.6T车型和三款国内首次亮相的创新概念车;以及绝对吸引眼球的德国Irmscher原厂改装的别克君威GS和英朗XT两款时尚个性轿跑。除了展车耀眼夺目,展现品牌百年风范的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和梦幻绚丽的雪佛兰创想未来之夜等场外活动,也将成为本届车展的精彩亮点。

上海通用汽车携32款车型登陆北京车展

后驱复古激情跑车-Code 130R概念车

“群发”概念车演绎品牌未来趋势 新车、改装车引燃驾控激情

作为凯迪拉克展台的重量级明星,两款熠熠生辉的概念车预告了这一豪华品牌的未来趋势。凯迪拉克Ciel敞篷概念车于去年美国圆石滩全球首发,令人惊艳不已。这款概念车汲取美国加州海岸风情的设计灵感,在设计风格和设计细节上,全新演绎未来顶级豪华车设计趋势,展现未来品牌旗舰车型的奢享风范。另一款则是已经宣布即将量产的凯迪拉克ELR电动豪华轿跑,它源于Converj概念车,集前瞻设计、豪华轿跑驾驶乐趣以及电力驱动系统三位一体,采用革命性的增程型电力驱动技术,不但拥有澎湃动力,而且在纯电力驱动条件下可以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充分体现了凯迪拉克在绿色环保科技方面的前瞻风范。

上海通用汽车携32款车型登陆北京车展

聚合经典与未来的现代武士-Miray概念车

在雪佛兰展台,观众将第一时间目睹雪佛兰迈锐宝最新推出的1.6T涡轮增压车型。作为雪佛兰全球中高级车旗舰,迈锐宝凭借富有驾驶乐趣的精准欧系操控、宁静平顺的美式舒适,生动定义了中高级车“驾享合一”的价值标准。而全新1.6T车型则更加强调操控乐趣,进一步满足新生代中坚力量“追逐驾控动力和乐趣”的细分需求。另外还有三款奇趣盎然的雪佛兰概念跑车与观众首度相逢。雪佛兰Miray概念跑车继承了雪佛兰全球设计DNA,代表了雪佛兰未来产品趋势。它拥有极具创新精神的外观设计,采用双动力推进系统——两个前置15 kW电动机和一台1.5 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通过节能和性能模式的切换达到性能和油耗的完美平衡。

上海通用汽车携32款车型登陆北京车展

前驱前卫魅力跑车-Tru 140S概念车

此外,雪佛兰还带来了另外两款“双子星”概念车:后驱复古激情跑车Code 130R和前驱前卫魅力跑车Tru 140S。它们是雪佛兰认真倾听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后的创作开发,体现了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未来需求。Code 130R是一款外观复古的后驱跑车,注重“强劲的运动性能”,它搭载eAssist能量助力技术,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Tru 140S则是在“有魅力而可负担的跑车”概念下设计的前驱跑车,体现出高价值和高新节能技术的特性。

在别克展台,无论是代表别克未来SUV发展趋势的别克Envision SUV概念车,还是人气鼎盛的2012款别克双君等畅销车型,都散发着十足魅力。而最能吸引眼球的,无疑当属动感十足的君威GS和英朗XT改装车。这两款车特邀国际著名专业改装品牌德国Irmscher操刀,重点挖掘别克轿跑车系强大的性能潜力。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两款车的轮胎轮辋、制动系统、运动座椅、内外饰等全都进行了专业定制,赛道个性彰显无遗,每一处细节都将力与美完美融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