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前瞻]2012北京车展自主新车 自强(2)

2012年04月18日 01: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瑞麒G2

新车特点:瑞麒品牌首发新车

展出位置:E3馆瑞麒展台

[新车前瞻]2012北京车展自主新车 自强(2)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奇瑞汽车将携手多款车型亮相,除了旗云5正式上市、奇瑞A3/瑞麒G3 CVT版正式亮相之外,瑞麒品牌还将G2车型首发亮相。

[新车前瞻]2012北京车展自主新车 自强(2)

瑞麒G2将在本次的车展上首发亮相,其包括了两厢及三厢两个版本车型。前不久,网上曝光了一张瑞麒G2三厢版车型的无伪装谍照,从谍照中能让我们对瑞麒G2三厢版有个初步的了解。据悉,瑞麒G2预计在7月份正式上市,届时两厢和三厢车型将同步推出。

[新车前瞻]2012北京车展自主新车 自强(2)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瑞麒G2三厢版的造型非常协调,侧面线条平滑且流畅么,看上去很舒服。同时在尾部还加入了一个小型的尾翼,强调动感年轻化的风格特色。瑞麒G2的前脸采用分离式的进气口设计,搭配保险杠上醒目的U型轮廓线条,看上去与奇瑞A3有几分相似。上挑的前大灯同时制造出浓郁的动感氛围。瑞麒G2的三厢与两厢版本在造型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995×1788×1555mm,其轴距达到2500mm。

[新车前瞻]2012北京车展自主新车 自强(2)

平滑的线条从车顶一直延伸至尾部,在后备箱上部还设计了一个一体成型的尾翼,看起来更加动感。与两厢版车型相比,三厢版车型除了车身结构的不同之外,那上挑的前灯线条、梯形样式的雾灯框以及车侧那“L”型的腰线均与两厢版车型一样。

动力方面,瑞麒G2三厢版将与两厢版一样,搭载1.6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同时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CVT自动变速箱可选。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思铭 东风本田 全球鹰 GX7 瑞麒 G2 红旗 H7 比亚迪 F3 长安 SUV CD101 长城 哈弗 H7 东南 V5 悦翔 北京车展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