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前瞻]2012北京车展自主新车 自强(9)

2012年04月18日 01: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腾B90

新车特点:奔腾新的中级轿车

展出位置:E1馆

[新车前瞻]2012北京车展自主新车 自强(9)

奔腾B90是一款中级轿车,它未来将会进一步丰富一汽奔腾的产品线,奔腾B90将于2012年下半年上市。

[新车前瞻]2012北京车展自主新车 自强(9)

从实拍谍照看,奔腾B90延续了家族风格,同时在内饰设计和配置方面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奔腾的一款全新中级轿车,同时也将成为奔腾旗下的旗舰型产品。从所曝光的清晰谍照来看,新车依然保持着家族化风格设计,像那多幅镀铬前格栅、动感的前灯组等,同时前灯组内还加入了LED光源,更具时尚感。

来到本次所曝光的实车方面,奔腾B90还是很好的延续了此前发布的奔腾B9概念车所强调的大气并颇具几分跑车意味的设计理念。特别是其更加倾斜的C柱将为其带来更加出色乘坐感受。除此之外,其大灯内还装配了电镀的条幅装饰,我们猜测其将有可能配置日间行车灯。

[新车前瞻]2012北京车展自主新车 自强(9)

配置方面,新车在配置大尺寸彩色液晶屏幕的同时,中部为按键功能区,下方是空调和音响系统的控制面板。此外车内还使用了更多的镀铬样式以做的装饰,以着重体现了整体豪华感。

动力系统方面,参照此前奔腾系列车型完全照搬马自达车型动力,我们基于其有望照搬目前马自达睿翼车型上所搭载的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26N.m。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思铭 东风本田 全球鹰 GX7 瑞麒 G2 红旗 H7 比亚迪 F3 长安 SUV CD101 长城 哈弗 H7 东南 V5 悦翔 北京车展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